蜜爱°【009】她很怕他

叶染染瞬间炸毛,她一拍桌子,眸子似乎都要喷出火焰来了::“夏末!你竟然对我也不说实话!说出来,姐姐我帮你报仇去!”叶染染瞬间变了一个风格,从幽怨女变御姐!

夏末笑盈盈的,连忙拉着她坐下来,一副不在意的模样:“染染,这一回真没什么的,好了,快上课了,来,看书。”

“真没什么?”她睁大眼睛凑到她眼前。

夏末肯定的点点头。

“我明天一定给你拿照片。”夏末还是觉得过不去,答应了就要做到的,拍她弟弟照片,要怎么跟他说呢,也不知道宁叶权同意不同意?

叶染染高深莫测的点点头,“也好,等有了照片,我弄成一大副的画贴到门上,整天拿飞镖扎他!扎扎扎!”

叶染染那夸张的表情逗笑了夏末,她抿抿唇,笑眯眯的瞅着她,“染染这才是逗比的你嘛……”

叶染染一副拽拽的模样,骄傲的说道:“那是,姐姐我可是女汉子加小逗比,小软妹小末,怎么样,要不要跟姐姐一样变成女汉子?”

夏末慢慢的凑近她,与她直直的对视,极其认真的说道:“其实我不是软妹子。”

叶染染忍着笑意,顺着她说道:“小末不是软妹子,那是什么?”

夏末一本正经的回答道:“女神经。”说完就打开书本,认真的看起书来。

耳边是叶染染的狂笑。

就夏末这辈子都称不上女神经呀,她是一只萌萌哒的妹子,怎么会成女神经。

下午放学的时候,叶染染千叮咛万嘱咐夏末一定一定别忘记拍照,她可是还要用那照片练飞镖的准度呢!

夏末无语的表示一定不会忘记。

她安安静静的坐在车上,眼睛望着车外,根本不敢扭头去看宁叶权,想说拍照的事情,但是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

小手互相的绞着,心里非常的纠结,下了车,夏末都没有勇敢的把心里想的事情说出来。

她默默的跟在宁叶权的身后,边走边思考着,要不晚上吃完饭,写完作业再跟他说这一件事情?

唔……那就这样办吧。

夏末一个慌神,就撞上了前头宁叶权的后背,鼻子一酸,她眼里有些迷蒙心扑通扑通的跳着。

宁叶权皱着眉,扭过头看着可怜兮兮的她,微微的在心里叹口气,她怎么还是这么笨……

伸出手本想看看她的小鼻子,但是夏末吓得赶紧退后一步慌忙说:“宁叶权我不是故意撞到你的?”她这个恶魔弟弟不会生气吧?

宁叶权收回手,慢慢的磕上眼睛,再度睁开,细细的丹凤眼淡淡的凝视着她,冷然的说道:“下一次别再这么迷糊了,走个路都会撞到。”她很怕他,比他想象的都怕……

夏末弱弱的哦了一声,看来他不算生气……

晚上吃饭之后一如往常般和宁叶权去书房写作业。

今天幸好数学老师大发慈悲,没有布置数学作业,她把语文,英语写写就可以去睡了,但是在睡之前她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