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08】看帅哥干嘛

夏末很想说不用不用……但是她知道她他的话一项不允许她反抗,她就算是说了不用,他还是会我行我素的,所以她还是干脆不说了好了……

宁叶权见她不说话,只当她默认了,便拉起她的小手,跑起步来,她的速度有点快,夏末跟的有点踉跄。

当夏末伏在餐桌上,劳累的喘息的时候,心中那个悔恨啊,她干嘛想下楼晨跑,这简直是自作自受,累死他了,怎么宁叶权一点都不累的样子……

“看来你需要好好锻炼一下,才跑了那么远,你就成了这副样子,可不行啊。”他若有所思的说着。

夏末心中一阵恶寒,她这个恶魔弟弟又在打什么让她头痛的主意?

缓过来,喝了点牛奶,吃点三明治,便和宁叶权一起上学走了。

高三和高一离的不算远,一个在二楼一个在三楼,而且,夏末的班级上面就是宁叶权的班级。

夏末一到班里,就看到她同桌一脸兴奋期待样,瞅着她,不禁在心里汗颜一把,她要是说她把她交待的事情忘记了……她不会会立马奔过来,掐死她……

一走到她跟前,她的声音就传到她耳边,“我说小末啊,昨天姐姐我可是在医院躺了一天啊,你得安慰安慰我,我昨天给你打电话,叫你拍的东西拍了吗?”

夏末无语的看着她同桌兼闺蜜,眸子里满是无辜的神色,“没……”

谁知对方听到这话,却没有像她想象的那样,蹦起来……而是一脸失望状的默默瞅着她,她家闺蜜怎么开始走小幽怨风格了……

“叶染染。”夏末轻轻的唤道。

叶染染幽怨的应了一声,那双眸子看的夏末都以为她犯了什么罪似得。

她轻轻的摇了一下她的手臂,“我下回准给你拍他的照片。”她的闺蜜是标准的颜控,见到帅哥就想要照片,前几天她才坑到顾少的一张照片。

上个星期叶染染知道原来宁叶权是她弟弟,就一直求照片,她对她这个颜控的闺蜜甚是无语。

她当时说她,“看帅哥干嘛,又不能当饭吃。”

她回了一个,“不看帅哥我会吃不下饭!”

不过,在这个学校,也就叶染染知道她和宁叶权的关系了。

叶染染苦巴巴的瞅着她,小嘴一撇,整一萌妹子,可是她其实是一个彪悍女,“小末啊,你为什么昨天没给我拍宁叶权照片。”她昨天在医院里可是苦苦的等待着她给她发来。

“因为……昨天……”夏末犹豫了一会儿,眸子眨了眨对着叶染染说道:“我明天给你,我们先看看书吧。”

叶染染察觉到夏末的不对劲,紧张的出声问道:“小末,他是不是又欺负你了。”她那个恶魔弟弟可是经常欺负夏末的!

她眸中掠过一抹惊慌,双手在桌下攥紧。她怕叶染染看出什么端倪,只能耷拉着脑袋,小声说道:“没有。”

夏末的一举一动,尽收她的眼底。她这样软弱,就是一副被欺负的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