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07】他心中的宝贝

宁叶权讲的很细,夏末听的也很认真,其实她也有很认真的听老师讲课,可是就是听不懂,她也没办法呀,要是老师都像宁叶权这般,讲的易听懂就好了,那得造福多少个学生呀。

宁叶权给她讲完,已经快十点了,夏末收拾好书包,转头看了看,还在认真写作业的他,心中有些动容,其实他这个弟弟对她并不是很坏,不是吗?

夏末心里好像也没多少怕他了,今晚,她的弟弟对她还是蛮好的,想到此,唇角不由得轻轻勾起。

犹豫了一下,她还是关心的问道:“宁叶权,你什么时候去睡,已经很晚了呢。”

“恩,看完这一点马上就去睡,你先睡去吧。”他头也不抬的淡淡的说道。

夏末轻轻地恩了一声,她明白,高三的作业真的很多,而他却还给她讲题,是不是她以前误解了,她这个弟弟,也不是那么讨厌她?

夏末走出去,轻轻的关上门之后,宁叶权叹了一口气,他的傻姐姐,他一直明白夏末以为他讨厌她……

可是他怎么会讨厌她……她可是他心中的宝贝,无价之宝!

宁叶权继续看他的商业书,他是宁家的儿子,那脚一跺跺,整个市都会抖一抖的宁家,宁家祖祖辈辈都是商人。

发展到现在,还有几个能与宁家相匹敌的!

到他这一代他不能拖后腿,其实说起来,宁叶权还是很有商业头脑的,现在还上着学,但是他没事也会炒炒股什么的,稳赚不赔。

没办法宁叶权的基因就是好,还有从小的耳语目染,好小的时候就知道捧着财经书看……

夏末回到房间,便扑倒软软的床上,好困,都不想洗漱了,但是有良好习惯的她,还是懒懒的起身去洗漱。

一夜的好眠……

第二天,夏末起个大早,看看时间还很早,于是就很愉快的趴在窗口看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甚是怡人,令人身心都舒爽。

花园里看见一身影,宁叶权竟然也起那么早啊,在晨跑?

怪不得他的身材那么好,她闺蜜曾经跟她偷偷的说过,宁叶权虽然看起来清清瘦瘦的,但是,却非常有力量。

夏末决定也下去跑跑,锻炼有助于身体健康嘛,扎了一个飘逸的马尾辫,活泼青春又靓丽,便出了卧室的门,但是她却没去花园晨跑……

因为她还是有点怕宁叶权的,毕竟她也被欺负这么多年了,心里的观念岂是一朝一夕能改的。

可是很不巧的是她刚出门就碰见从花园晨跑回来的宁叶权,她这是有多么倒霉催的……

她软软弱弱的说了一声,“宁叶权早上好。”

宁叶权冷冷的说道:“早上好。”本来想进屋,但是却看见夏末出去,便问道:“干什么去,不吃早饭吗?”

她本来都转过身了,耳边传来这句话,便又转回来,说道:“出去跑一圈,锻炼锻炼身体。”

听到夏末的这一句话,宁叶权本来已经踏进屋的脚,又缩了回来,冷冷的说道:“我再陪你跑一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