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06】只是全错了而已!

过了一会,没听到夏末的生声音,他思考了一下说道:“恩,你可以在梦中想想!”

打击!

夏末只感觉一道雷朝着她劈来,侮辱人也不带这样的……竟然敢说她只能在梦中想想!

“那好吧……”她拗不过他的,只能妥协,看来以后的两星期,要好好的学数学了,其他学科她都挺好的,唯独数学是她的弱点。

她又不像他,智商那么高,明明她比他还大一岁呢,可是他却比她高两年级,她是高一……而他是高三!

她疑惑的问:“宁叶权,我错了很多吗?”夏末不禁好奇了,就三道题,难不成全错?

不太可能吧,有一道题她会的,其他两道是蒙的……

按理说也得对一道啊……

“多?”他如黑曜石的眸子淡淡的注视着她,然后又说道:“不,不多!”

那他一副她很差的摸样干嘛……她就说嘛,好歹也能对一道的啊!

细细的丹凤眼认真的瞅着她,一行字缓缓的从唇中吐出:“只是全错了而已!”

夏末霎时的无言……眼睛瞪的圆圆的……呆呆楞楞的站着。

片刻她不可置信的问道:“不可能吧,有一道题我会的,不可能错的。”

宁叶权一副怜悯的模样看着她,美妙的声音少了份冷然,“确实我从你的步骤中看出来了……只是宝贝你能解释一下最后一步吗?”

夏末迷茫,最后一步怎么了,最后不就是算算数吗?是最简单的一步了……能出什么事情……

“能解释一下,五加二为什么等于十二吗?”他强忍着想把他眼前的人儿好好教育一番的冲动,抚着眉,一字一句的说着。

“五加二不是等于七吗?”她有那么脑残的写成十二?

宁叶权一副苦笑不得的说道:“原来你知道等于七啊!我还以为你连小学题都不会了!”

夏末尴尬,她那不是马虎了吗……虽说她数学不好,但是小学生的题她还是会一点滴……

宁叶权看着她失落落的模样,叹了口气,这才又说道:“上课好好学数学,搬个凳子过来,我教你做。”

恶魔这一次开恩了,竟然还教她,而不是让她自己去一旁去琢磨,什么时候做对,什么时候去睡觉,她这是赚到了吗?

宁叶权看到夏末的呆愣还以为她心生不满,强烈的忍着想吼她的**,“宝贝,快去,这一次月考之后及格,我给你买兔子,你不是一直想要的吗?”

夏末一听心里更是欢喜了,她一直想要养兔子,那种宠物兔真的好萌呢,看见那毛茸茸的一团,就很想去摸摸,心情就会很是愉快。

于是,夏末就很欢快的去搬凳子,坐到他旁边,开心的说道:“真的吗,那你快讲。”

她好想好想养小宠物哦,可惜一直没机会!这一次她要努力考好,让宁叶权给她买兔子!

宁叶权唇角扬起一抹笑容,她是不喜欢接近他的……现在……以后她会让她越来越接近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