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05】简直不能忍!

她在心里给自己打了打气,“我觉得,叫全名就挺好的!宁叶权……宁叶权这样叫着多顺啊,简直没有比这更顺的了!为什么要改呢?”

宁叶权此刻冷着脸,但是心中是高兴的,他还是喜欢会和他斗嘴的她,这样才会显得有生机,活泼!

其实夏末在他跟前不敢和他顶嘴,都是被他吓得啊!以前多么活泼的一女孩子,跟他相处了几年,性子也收敛了……

不是不想活跃,而是不敢!

宁叶权思虑再三,他是想她叫他权权的,但是鉴于好像有些太过于亲密,最终还是先妥协了:“那就还这样吧!”不急,以后的时间还很长,不差这一时半会的。

夏末高兴了,真的没想到这一次他竟然能妥协,看来她以后也得霸气点才能不让宁叶权欺负她!

“宁叶权。”

“恩?”

“没事,我就是叫叫。”她伸伸粉嫩的小舌头,调皮的一笑。

宁叶权:“……”他的好姐姐看来真的是胆子大了!都是让他最近给惯了的了!不过他就是想以后惯着她!

“先说作业的事,好好的作业被你写成这样,解释解释吧。”此刻他又恢复到了那个恶魔弟弟的角色了!

夏末侧侧小脑袋,一双湿漉漉的眸子,目不转睛的盯着他,这要怎么解释啊,说得跟她把作业给毒害了一样,脑海中浮现出了一句话,作业被你弄成了这样,以身相许吧!

……

她现在都在想些什么,不禁有些懊恼的,想好了措辞她才说道:“我没有拿它怎么样,我有很认真的去写。”

宁叶权冷冷的表情保持不住了,嘴角抽了抽,很认真都这模样,那不认真的时候那得有多抽疯啊!

“你确定你很认真,说实话!”他有点不敢相信,按照这,她数学是该有多么的差9能入目吗?简直不能忍!

夏末嘟了嘟唇,无比肯定的说道:“当然是实话了。”委屈,明明就是很认真写出来的!

宁叶权彻底无奈了……他这是有一个多么笨蛋的姐姐,转过身,缓慢的继续坐到了椅子上,将那本作业拿到手中,又重新的看了一遍。

刚才他没看错!

确实错了,能把这道题写错,这是小学没毕业吗?!他深深切切的怀疑占到他旁边这位的智商。

“夏末!我告诉你,这一次的月考,你要是数学再不及格,信不信我天天让你在题海中遨游!”他已经尽量的忍着不发火了,害怕吓到她!

遨游?说的跟是旅游似的!!

“宁叶权,及格很困难的好不好……”夏末哭丧着脸,她数学从来没有及格过,让她及格,那比杀了她还痛苦呢……

她弱弱的问道:“这样吧,考到50分行不行?”这是最大限度了,以前她都没上过五十的。”

宁叶权无情的拒绝,“不可以!”让她考六十分他都觉得底,哪能由着她考五十分!

过了一会,没听到夏末的声音,他思考了一下说道:“恩,你可以在梦中想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