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04】恶魔也改脾气了?

他比她像中更讨厌她吗?

虽然她比他大,唔……好像他两个相处,倒像是他是哥哥,而她是像软弱听话的妹妹。

她不解的问:“那……我叫你什么……”她下意识的想,也不能让她叫他哥哥吧,那样也太欺负她了,虽然她已经被欺负惯了,但是在辈分这一块,确实不能改得!

他细细的丹凤眼若有所思的盯着她,霸道的说着:“自己想!”他是有自己的目的,现在不让她叫全名方便以后行事。

自己想啊,感觉什么称呼都不合适啊……

“宁叶权弟弟。”思来想去,她还是觉得叫全名后面添个弟弟两字比较合适!

“不行,换!!”他毫不犹豫的就拒绝她叫他全名后面加一个弟弟!他不想做她的弟弟!

夏末又想了想,侧着小脑袋迷蒙的看着他,“唔……叶权。”

宁叶权一个冷若冰霜的表情甩了过来,夏末立刻觉得她好像又惹到他了,可是这一次却没跟她预料的一般。

他垂下眸子,再度抬起已然没有了那冷冷的寒意,“你确定你要这么生疏?”

“啊?”夏末不解。

他站起身,抬起手玩着夏末墨黑的及肩长发,软软的滑滑的,摸着很是舒爽,“如果你确定要这么和我生疏的话,那我给同学介绍你就说你是我的小女佣好了,怎么样,意下如何?”

威胁她!

其实学校的人都不知道她是他的姐姐,以为她们俩是邻居,青梅竹马之类的,造成这些原因的一是她的姓氏,二是因为他从来没跟同学介绍过她是他姐姐。

所以都不知道她和他还有这一层关系。

“你……别……别这样。”她呐呐的说着。

“那你给我一个满意的称呼。”他紧紧的盯着她,他的好姐姐着一副紧张的模样,看了真叫人心生欢喜,他就是喜欢欺负她。

欺负她就如逗猫一般,逗不好了,就会伸出一双利爪挠你一下,而她的好姐姐呢,心中也有一双利爪,什么时候把她逼急了,也会伸出来挠人吧!

“小权?”这个再不行,她就……就……好像也不能怎么样……

“你还小弟弟呢!”宁叶权一个激动,就不小心的扯掉了夏末一两根头发,她感觉一痛,如水的眸子里就有了水雾,她从小就及其的怕痛的!

宁叶权眸子里闪过一抹怜惜。

夏末小手揉揉头皮,小嘴一嘟,心里也有些火气了,隐忍着不好发作出来:“我是女的,才称不起小弟弟这个词呢!”

再说现在小弟弟这个词有时候是指……咳咳……不想了,现在她脑子里都是什么和谐的事情啊,都是被她小闺蜜给带坏的。

“哟,火气挺大的啊。”他说的邪肆,身上没有一丝丝的怒气,瞧,他可爱的姐姐有想把利爪伸出来的意思。

听到这句话,夏末瞬间的低下了头,一副蔫蔫的摸样,小声的说道:“其实,我觉得……”她想了想还是没说下去。

“觉得什么?没关系,说出来,我不生气。”他破天荒的好脾气的说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