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002】我会一直宠着你

夏末的眼圈不禁红了,她就知道他是因为白天的那件事情怒了,她也有交朋友的权利啊……

很想吼出来,但是她不敢,她只有乖顺点,听他的话,她的日子才会好过点。

“宁叶权……我知道了……”夏末非常委屈的说道。

宁叶权上前一步,强劲有力的臂膀楼主夏末纤细的小腰,一手挑起她滑润的下巴,他脸上的怒气有些消散了,“宝贝,你只要好好听话,我会一直宠着你,好不好?”

似商量的话语,却暗含着不可拒绝的霸气。

夏末此时只能点头。

抬起头,就看见恶魔的唇在朝着她靠近……

夏末头一侧,软软的说道:“宁叶权,别……”弟弟是不应该吻姐姐的,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那也不可以。

由于她的一侧,他吻到了她的脸颊,一触即离,这才冷冷的说道:“你觉得你有说别的权利吗?”

夏末委屈的低下了头,虽然宁叶权那么说,但是却没有下一步动作,他乖巧姐姐的初吻还是留到以后吧,总之都会是他的!

他松开了他,转过身,冷然的说道:“下去吃饭。”

夏末走了那么远的路,可谓是又累又饿,但是现在她只想睡觉,可是她又不敢不听宁叶权的话,也只能乖巧的下楼。

她下楼就看见宁叶权优雅的坐在餐桌前,他也没吃饭吗?

可是已经晚上八点钟了啊……她是因为走路回家废了可长时间,那么他呢?

她怀着疑问,老老实实的在餐桌前坐好,宁叶权这才拿起筷子吃饭。

夏末吃着饭不时的小心翼翼的瞅他几眼,他察觉便冷然的问道:“有什么想说的吗?”

“你还生我骂你的气吗?”她眼中带着希翼的问。

“我有那么小气?”他淡然的反问。

她在心中微微吐槽,你没那么小气吗?

过了一阵子,她又小心翼翼的瞅着他。

而他,直接很简练的说了一个字:“说!”

夏末抿唇,直到宁叶权等的快没耐心时,才小声的问道:“宁叶权,你是在等我吃饭吗?所以这么晚才吃。”

宁叶权像是听到了这世间最好笑的笑话,如恶魔一般的笑了,冷冷的说道:“我的好姐姐,你觉得可能吗?”

夏末不语,低下头,是她错了不应该这么问,他一直都不喜欢她的。

看到她有些失落的表情,恶魔的心也轻易的软了一下,可是出口的却是这样,“下一次不要和别的男生走的太近,情书更不要收,就不会让你一个人走回家了。”

“恩,我知道了。”夏末说完,便继续乖巧的吃饭。

宁叶权蹙了蹙眉,不再言语。

饭后,夏末和宁叶权一起在书房写着作业,她写完正准备收拾好东西回房睡觉的时候,她的恶魔弟弟说话了。

“写完了?”他冷冷的问。

她认真的望着他,软软的说道:“恩,写完了。”这几天老师布置的作业少。

“拿过来我看看。”宁叶权一手支着头,侧着身子看着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