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228°放了你?

夏末脑袋发蒙,刚一缓过来,双手就被宁叶权一手轻松的控制住了,纵使她使出全身力气挣扎都没有用。

夏末恐惧的看着面色阴暗的宁叶权,她的声音颤了颤,可是却鼓足胆子说道,“宁叶权,你放开我!”

宁叶权如恶魔般冷笑,轻声的呢喃般的说道,“放了你?夏末这就是我四年后回来时你的态度?”

夏末固执的将头偏过去不去看宁叶权的表情,她心里也不好受,也很挣扎,只是最后做的决定是远离他罢了……

夏末被他问住了,选着沉默着,可是这却更加的惹怒了宁叶权,“夏末!看着我!”

她一动不动保持着头偏过去的姿势,洁白的贝齿死死的咬着她嫣红的唇瓣。

宁叶权彻底的恼怒了,不管不顾的俯下身子,强|吻着夏末,她感受到唇上的绵-软,然后牙关紧!咬,死死的就是不张嘴。

宁叶权心里正怒火冲天呢,也不管夏末会不会痛,就一下子重重的咬了她的唇,夏末痛,宁叶权趁机的舌头就闯入了她的口~腔,肆意妄为!

夏末呜呜的挣扎着,他们是姐弟不可以这样,而且宁叶权喜欢的因为不是她,而是苏云芯啊!

夏末挣扎着,可是力气却怎么也比不过艰苦训练过四年的宁叶权啊!

最后她挣扎的没有力气了,全身瘫-软下来,她缓缓闭上眼睛,眼角有泪水流出。

宁叶权感受到湿湿的,修长高大的身躯僵了僵,神情落寞的从下面身上起来,苦笑着,深邃的眸子盯着流着泪的夏末。

他在心里苦苦的叹口气,步伐慌乱的出了他的卧室。

夏末听见重重的关门声,一下子忍不住哭出了声音,她也不知道他们怎么会变成这样。

是不是一开始她要是装作什么也不知道,已经很热情的欢迎他回来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此刻夏末心里很难受很难受。

她默默的哭了一会,就去洗簌间洗洗脸,快步的走出了宁叶权的卧室。

她现在这幅样子还是先躲起来比较好,毕竟嘴唇有点红-肿,景素素他们看见也不会解释,而且眼角一看就像是哭过的。

最终夏末选择了先回她自己的卧室。

她感觉很累很累,她蜷缩在床上,缓缓的闭上眼睛,整个人显得很是脆弱与没有安全感。

景素素正开开心心的跟那些贵妇人们聊着天,突然看见宁叶权的身影,景素素感到意外。

这时候她可爱的儿子不应该正跟夏末叙着旧的吗?都离别这么长时间了,他舍得就说一会话?

景素素心里很是疑问,她站起身,很是礼貌的跟那几位贵妇人客套了几句就去宁叶权在的地方了。

他正一个人喝着闷酒,景素素伸手夺过宁叶权手中的酒杯,皱皱好看的修眉,“你怎么了,怎么一个人喝酒,小末呢?”

景素素看出来了宁叶权此刻心情极其的不好,可是倒是是因为什么啊?这才刚回来,就闷闷不乐的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