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227°他的怒火

难道就这样就和他疏离?

他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绝对不允许夏末远离他,这四年没有她,他已经够痛苦,够想念了,要是现在他回来了,夏末却不想看到他,他会很冲动!

夏末不想回答他的问题,但是她知道宁叶权一直是执着的,既然他问了就一定要她说,她抿抿唇瓣,有些薄情的说道,“没怎么,只是,你不应该抱我,男女授受不亲。”

宁叶权听到这个答案心里不由得觉得可笑,男女授受不亲,他亲爱的姐姐确定不是在开玩笑吗?

还是在找借口远离他,想到这,宁叶权唇边多了抹苦笑,心里差不多也清楚了,夏末真的不是因为激动,也不是四年不见的无所适从……

是她从内心里来说,就想远离他!

可是他怎么允许她远离!

绝不!

宁叶权强忍着心里的落寞与心痛,他心心念念的四年,累死累活的回来了,却换来这样,他抬手轻柔的摸摸她已长发及腰的秀发,嗓音刻意的压低,有些冷冷的,“姐姐还记得我走之前说的话吗?”

夏末当然记得,只要一想起那句等他,不只是跟她一个人说过,夏末就不想见到宁叶权。

她不敢再与他对视,有些逃避的偏过头,非常冷漠的说道,“不记得了。”

宁叶权心里不由得感到悲哀,他盼了四年,想了四年的人儿如今却只给他一句不记得了!

宁叶权就算是再好的脾气也忍不了啊,而且他脾气本就不好,只是在面对夏末的时候都会收敛。

他顿时怒火优盛,夏末感觉周围冷冷的,情不自禁的缩缩肩膀,她似意识到了什么,猛然的抬头对上了宁叶权含着怒火的眸子。

夏末整个人都呆住了,清清楚楚的明白,宁叶权生气了,而且似乎气的不轻,心里不禁悲凉的想,他有什么可气的,是他喜欢苏云芯欺骗她。

他倒是先气起来了。

夏末觉得气氛太压抑,而且宁叶权现在正存着怒火,她凉凉的说道,“没事我就先走了。”

宁叶权只是用含着怒火的眸子死死的盯着她,他不言语,夏末只当他答应了,她转身就走,要是再不走,保不准宁叶权就把怒火发泄了出去,还是早走早好。

她现在不想跟宁叶权有太多的牵扯。

夏末刚一转身,宁叶权猛地抓住夏末的手腕一拉,她就撞在了他的胸|膛之上,撞得夏末有点晕晕的。

可是没等夏末反应过来,夏末就觉得她在空中,随后被摔着了软软的床上,夏末脑袋有点发蒙。

宁叶权是真的怒了,他真的受不了夏末现在这一副冷冷的模样,真受不了她远离他。

而且他心里有种被夏末欺骗了的感觉 明明走的时候说的好好的,让夏末等他四年,而且当初他和夏末已经表白,当时他们不就已经说开了。

可是四年了,他满心欢喜的回来了,得到的却是她如此冷漠的态度,他如何不恼火,如何不心痛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