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226°她眼里的疏离

她心里挣扎着,最终,还是冷淡的轻轻嗯了一声。

宁叶权并没有多想,只当夏末还在激动中。

宁叶权很想就这样紧紧的抱着夏末不松手,但是还有宾客的存在,宁叶权紧紧的楼了夏末一下,就慢慢的松开了手。

傅子易楞在原地,原本想要表白,此刻却被宁叶权的突然到来给破坏了,现在表白并不合适。

此时主持人很机智的说道,“欢迎宁少爷回来!”

众人这才如梦初醒,宁亦温打量着站的笔直的宁叶权,看着他浑身都散发着一股力量之感,宁亦温感到非常满意。

宁叶权这几年在那里的表现每个月他都能收到汇报,他儿子可是这一批最强的,宁亦温感到很是骄傲。

景素素激动的直掉眼泪,宁叶权俯身很是温柔的拿着手帕替景素素擦掉,他勾唇,“妈,我回来了。”

他能明白景素素此刻的心情,景素素虽然平时总是说他冷,但是他能明白景素素是很爱护他这个儿子的。

之后宁亦温又说了点话,宁叶权陪着夏末切完蛋糕,他就拉着夏末不顾一切的跑了。

景素素温和的笑笑,一双温润的眸子看着二人的背影,感觉很美妙。

傅子易落寞的看着夏末和宁叶权的身影,他总是觉得宁叶权和夏末之前有种说不清的感觉……

有点……有点暧!昧。

想到这个,傅子易内心不由得一惊,他们可是姐弟,不会是他想的这样,他在心里说服着自己。

也许是宁叶权和夏末许久不见才会这样!

他原本的计划被宁叶权打乱了,送上生日礼物就信步的走了,心里则打算着再一次的表白……

这厢,夏末不情愿的被宁叶权拉着走了,她步伐仓促的不得不跟着她,她心里真的很别扭……

要是有一个壳,她还真的想缩进去!

现在宁叶权并不知道,她已经知道了,他包庇苏云芯的事情,夏末也不准备跟他摊开说这件事了,就这样吧……

他们以后少接触就好,总之她现在平常也不在家里住了,住学校里又见不到他,眼不见心不烦。

宁叶权把他带去的地方是他的卧室,虽然宁叶权这四年都不在家,但是景素素还是每天派佣人过来打扫一遍。

摆设还是跟四年前一模一样,自从知道了苏云芯害她的那件事,夏末也没有在来过这间屋子,她如琉璃一般的眸子失神的望着屋内熟悉的摆设,真是满满的回忆啊……

直到宁叶权再次弯身把她拥入怀里,夏末才反应过来,她本能的抵触他这样的动作,她挣扎,声音有些冷,“宁叶权放开我!”

此时的宁叶权也从夏末的语气中听出来不同寻常,如果是因为许多时间不见的激动,才不会是这样的口气。

宁叶权疑惑的慢慢松开她,他低头,对上夏末疏离的琉璃一般的水眸,“姐姐你怎么了?”

宁叶权不禁有些紧张,心里不禁猜测道,难道就是因为他走了四年,夏末就彻底的把他忘记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