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214°情敌还不少

他们都走了之后,夏末咬着嘴唇从柱子后面缓缓的走了出来,她的心真的很痛,脑子也很乱。

宁叶权当时明明知道是苏云芯害她,她问了两遍宁叶权却没有跟她说。

原来他也跟苏云芯说了让她等他,宁叶权是在耍她吗?

他喜欢苏云芯是不是,所以才会包庇她!

那为什么又那么深情的说喜欢她呢?骗子!他又是在整她吧!

夏末心里此刻真是乱及了,原来那些好都是假的,他喜欢的是苏云芯却假心的说喜欢她。

夏末越想越觉得心伤。

她失魂落魄的走着,垂落在身侧的两只小手握的紧紧的,来接夏末的司机都是把车子停到固定的地方,所以对于从另一个门出去的夏末,司机怎么可能会接到。

当夏末回过神来的时候,她也不不知道她走到了哪里,脸色苍白迷茫的看看四周,她缓缓的蹲下了身子,而远处远远跟着的洛慕城心疼的看着夏末一副憔悴的模样。

他想要走上前去,可是他不能,不能去,他想要变强大了再骄傲的出现在她的身前保护她,现在默默的守护她就好!

他耳边突然响起了那个老头说的话,他望望夏末孤单的身影,呵,现在来看也只能去找那个老头了,无论他的目的是什么,这是他现在变强的唯一机会。

等他强大了,他会再次出现夏末的眼前然后追求她。

等洛慕城再次回过神的时候,夏末身旁已然多出来一个少年,他知道那个少年的名字,傅子易。

看来情敌还不少,不过依现在来看宁叶权已经出国明着说是上学,其实他知道这只是表面,现在他也必须变强大。

洛慕城深深的望了一眼被傅子易搀着的夏末,他满眼爱意的将夏末的娇俏的面容印到脑海里,心里呐呐的说道:夏末,等我强大!

随后,他就决然的转身走了,等他有了资格就是再次追求夏末的时候。

傅子易有些担忧的看着面色苍白的夏末,“小可爱,你怎么了?”

夏末死死的抿紧唇瓣,一双大大的眸子迷离的望着傅子易冰蓝色的双眸。

傅子易察觉到夏末今天的不同寻常也不逗她了,大街上也不是说话的好地方,他握住了夏末的手腕,说道,“小可爱我们去车上说吧。”

他刚才在车里看到路边的夏末就赶紧让司机停了车。

夏末点点头,唇瓣抿的紧紧的,傅子易看她这幅样子,心里担心了起来,他因为她的原因迈的步伐并不大。

傅子易和夏末一同坐在后排,夏末整个人呆呆的,傅子易皱皱眉头,“小可爱可以和我说说你到底怎么了吗?”他很不喜欢夏末这幅憔悴模样,夏末这般可爱的女孩就应该每天开开心心的。

夏末有了动静,扭过头看了看傅子易,动动嘴唇,“我……我……”

夏末我了半天也没有说出来,傅子易爱怜的看着夏末的头发,难得痞痞的样子换成了温柔,他慢慢的说道,“好了,不为难你,不想说就不说,乖。”

***

宝贝们国庆快乐,作业是不是很多呀~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