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213°误会

苏云芯夸张的笑了,“怕?”她停顿了一下,接着说道,“荣初雪我为什么怕你把音频给宁叶权?”

这件事宁叶权早就知道了,要是荣初雪把这段音频传给宁叶权恐怕倒霉的不是她而是她了吧!

荣初雪的眸子里闪过了疑惑,难道她不怕嘛,虽然现在宁叶权去了国外上学,但是宁叶权知道了真相还是可以整到苏云芯啊。

“为什么?”荣初雪皱着眉头,问出了声。

苏云芯觉得说出来也没有什么,总之也就他们两个人,她撩了撩头发妩媚的说道,“因为啊,宁叶权早就知道是我绑夏末而且想害她!”

这句话无疑不是给一旁偷|听的夏末当头一棒,宁叶权竟然知道,她再回想宁叶权和她说过的那些话,夏末觉得整个心脏都在痛。

“不,不可能,要是宁叶权知道你怎么还会安然无恙,你一定是骗人的。”荣初雪情绪激动了起来。

苏云芯觉得这是一个好时机,让荣初雪知道宁叶权在看重的是她,而不是夏末,这样荣初雪就不会在去对付夏末了。

“骗人?你觉得这件事凭借宁叶权能查不出来?你都能查出来的事情他不会吗?”苏云芯妩媚的挑起荣初雪的下巴,一双眸子含笑的看着荣初雪。

荣初雪后退了一步,下巴从她手里挣脱,脸色瞬间的白了,她说的没错,她都可以查出来的事情宁叶权一定也可以。

这么说宁叶权喜欢的其实是苏云芯?!

柱子后面的夏末一手抚在心脏那里,即使心痛,她还是要坚持听完他们的对话。

“宁叶权喜欢你?”荣初雪声音颤抖的问?

苏云芯觉得既然都开头了,那么就形象的演下去,她傲气抬起下巴,“没错。”

她想了想,“哦,对了,我这里还有一个你不知道的秘密,想知道吗?”苏云芯望着她对面脸色惨白的荣初雪。

“什么秘密?”她双手握紧,手机被她攥的紧紧的。

“知道夏末和宁叶权的关系吗?”

“青梅竹马。”荣初雪简略的说着。

苏云芯赞同的点点头,意味深长的说道,“也算是,但是他们真正的关系是姐弟。”

荣初雪长得了嘴巴感到不可思议,竟然是姐弟!她一直以为……以为……

可是她并没有听说过宁叶权有姐姐啊?

苏云芯很善解人意的为她解惑,“夏末是宁家养女。”她顿了顿有补充的说道,“所以他们之前只是亲情。”

“你的意思是他现在只爱你?”

苏云芯整理了一下衣服笑吟吟的说道,“没错,宁叶权走的时候还跟我说,让我等他回来呢。”

荣初雪足足呆愣了好几秒,才咬咬牙,说道,“苏云芯原来我一直对付错了人,他喜欢你!你给我等着。”

苏云芯高傲的杨杨下巴,荣初雪被她气走之后,苏云芯松了一口气,荣初雪直接对付她,比对付夏末好,对付夏末,万一夏末有个什么,倒霉的可是她。

苏云芯没想到今天她和荣初雪的交谈,却造成夏末和宁叶权相见时候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