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212°有她什么秘密?

她将作业收拾好,就慢慢的走出了班门,她心情还是很不错,走在校园的小道上,突然她听到两道交谈的声音,夏末脚步一顿,似乎听见了她自己的名字。

出于好奇,夏末抬脚朝着声音那里走去,她小心翼翼的躲在大大的柱子后面。

侧着小脑袋,轻悄悄的看着那两人,都是她认识的,一个是苏云芯,一个是荣初雪。

她们两个人怎么会在一块,云芯不会被她欺负吧?夏末不由得为苏云芯担心了起来。

此时她们并没有在说话了,荣初雪则挂着笑容骄傲的看着身穿嫩绿色连衣裙的苏云芯。

还是荣初雪先衣一副傲娇的模样说道,“苏云芯我可是知道你的秘密的人,你和夏末我一样讨厌,只是没想到啊……啧啧……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苏云芯狠狠的瞪了一眼荣初雪,她不相信她真的有她什么秘密,一来的时候这个荣初雪就和她提夏末。

苏云芯抬手将侧边的碎发拢到耳后,也是微微一笑,“哦?是吗?”

她呵呵一笑,荣初雪唇角带着那诡异的笑容,缓缓的伸出手,看着那刚做好没多久的指甲,凉凉的说道, “不信?呵呵,那你等一会,我知道的时候可是很震惊啊!”

苏云芯皱皱眉头,荣初雪这么肯定的语气,她当真知道些什么吗?

这一刻苏云芯的心里面不那么的确定了。

很快,荣初雪的手机就响了,她低头看了看,走近了苏云芯一步,扬扬手里的手机,一副傲气的模样,“来听听可好?”

显然她并不是争取苏云芯的答案的,因为她话语刚落,手机里的声音就响起来了。

听着手机的声音,此时最受震惊的就是夏末,原来,原来……绑架她的主谋竟然是苏云芯……!

怎么会是苏云芯,夏末眸子睁大,不可思议的望着苏云芯,她为什么这么做。

夏末此时的心情很是激动,她的心脏跳动的很快,小嘴张着。

而苏云芯的眸子一眯,“你怎么会有?”她说完又问道,“你调查我?”

荣初雪妖娆的笑了笑,“对,就是调查你,谁让你和夏末一样都离我男神那么近,近的让人讨厌。”

真是讨厌透了苏云芯和夏末能离她男神那么近了!不过啊,苏云芯做这件事,她可是觉得大快人心啊。

“你想做什么?”苏云芯很聪明,她清楚的知道,荣初雪把她叫来,放这段音频给她听,绝不单单是找她聊聊这么简单。

“我啊,和你谈谈合作啊,既然你这么讨厌夏末,正巧我也很讨厌,所以我们联手,岂不是更好?”荣初雪,拿着手机一脸认真的说道。

苏云芯优雅的再次将耳边调皮的发别到耳后,轻轻浅浅的说道,“和你?不可能。”她不想在惹事生非,她要是再惹夏末,那么后果是她家没落,所以她真的不敢了。

“哦?你不怕我把这个音频传给宁叶权。”荣初雪眸子凌厉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