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211°一件事的真相

宁叶权连让她送他都不让,夏末眼里有了水雾,她死死的忍着不让眼泪落下来。

最终她还是忍不住了,泪水簌簌的落下,她死死的抿住唇瓣,不发出一丝声音。

“宁叶权你真讨厌!真讨厌……”夏末眼神空洞,默默的流着晶莹的泪水,呐呐的自言自语的说着。

突然的她看到床单上有一个小纸条,她擦擦眼泪,小手才拿过那张小纸条。

她认真的看着那一行字:姐姐再见,姐姐四年后见。

夏末将泪水擦干,呐呐的说道,宁叶权再见,四年后见……

这一刻,这一行字冲散了一些她对宁叶权不告而别的不满,四年后他们再次相见又会怎么样呢?

她轻轻的苦涩的笑了笑,小心翼翼的拿着那张小纸条,原来她还是很舍不得宁叶权,这几天的甜蜜她已经适应了宁叶权……

他这么突然一走,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静了,回望以前,害怕他的她,对他顶嘴的她,对他撒娇的她,她和宁叶权的相处一直都在变化着……

宁叶权我等你回来,早日归来……

此时的夏末却没有发现,她其实以对宁叶权情愫暗生了……

夏末很快的就收拾好了心情,没有宁叶权的日子,她每天还是好好的过的,只是有时候时不时的会想到他。

现在上课的时候夏末都听的极其的认真,因为再也没有人给她辅导了。

身为夏末闺蜜的叶染染也知道宁叶权走了,她还挺惋惜的,要是宁叶权不走,还继续很好的对夏末,那该多好啊。

她可以看出夏末和宁叶权很好的那几天,夏末每一天都特别的开心,四年确实要好久好久,不过宁叶权一走,她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给夏末推销耽美小说了!

一连着两个星期,夏末都在这种看似平静的生活中,安稳充实的过好每一天,可是似有意不让她的生活太平似的,她发现了一个让她难以接受的一件事的真相!

如果可以让夏末选择的话,她情愿今天晚上早点走,那样就不用发现现在让她心慌意乱的事实了……可是没有如果不是嘛……

这天放学放学的铃声刚刚打响,夏末抬扭头通过窗户看向外面的天色,思虑了一下,决定想要写完作业,再走。

叶染染站起身,伸手淘气的揉揉夏末乌黑的秀发,笑嘻嘻的说道,“小末,姐姐我先走了哦!你也快点。”

夏末可爱的嘟嘟嫣红的唇瓣,好看的唇角也勾出了一抹嫣然的笑容,乖巧的说道,“好的,染染再见。”

她写完作业,伸个懒腰,看看天色还没有什么变化,舒了一口气,懒懒的站起身,收拾着桌面,此时班里已经没有人了。

她也快点走才好,要不然再晚一会,校园里也没人就恐怖了。

夏末想完,又抬头望望黑板,脑海里闪过宁叶权欣长的身影,她微微勾勾唇角,这两个星期虽然没有了宁叶权,但是日子也很是平静,她也满足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