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210°小权他走了

宁叶权深深的看着夏末的睡颜,过一会也沉沉的睡了过去。

他睡的很晚,起的早,早上天还没有明,他就睁开了睡眼,唇边带着苦涩的笑容恋恋不舍的凝视着正熟睡的夏末。

姐姐,我要走了……

姐姐,对不起……

姐姐,等我……

最终宁叶权还是选择了不告而别,或许是因为他自己心里的自私,他不喜欢看到夏末伤心的模样,呵……或许他的姐姐根本不会伤心吧。

他苦涩的笑着,低头在夏末洁白光滑的额头上印上一吻,低喃的说道,“姐姐再见。”

天亮了——

夏末的卧室里,睡梦中的她一脸恐慌,她做了恶魔,没一会夏末就醒了,知道只是梦,她拍拍小心脏,幸好只是梦,她梦见她和宁叶权在一个树林子里玩,结果他突然间消失了,此时又出现一只巨蟒朝着她扑了过来。

最后她就惊醒了,她眨巴眨巴有些惊慌的眼眸,她扭头朝着一旁看去,宁叶权已经不在了,她想起他今天要走来着,那他现在是去收拾东西了嘛?

夏末想到这,就连忙的起身简单的洗漱了一下,就忙跑到宁叶权的房间,并没有锁,她侧侧小脑袋,缓缓的走了进去。

他的卧室里整理的很干净,可是她却发现少了几样东西,难道宁叶权已经收拾好了?

夏末又往里走了几步,心里隐隐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强烈了,她白嫩的小手抚上了心脏,她这是怎么了?

她在他卧室里找了一遍,都没有人影,她想他应该在楼下吧,她急忙的下了楼,就看见景素素红着眼圈坐在沙发上。

一旁的宁亦温轻轻的哄着他的爱妻,夏末小手握紧,或许她已经能猜的出什么了,她慢慢的朝着他们走去,强制自己嘴角挂上一抹甜甜的笑容。

“妈妈,宁叶权呢?”她眸若星辰。

景素素瞧见夏末,她站起身红着眼圈摸摸夏末的头发,叹了一口气说道,“小权他走了……”

走了?夏末的脸色白了白,就这么走了吗?

宁叶权怎么可以这样!!

他怎么不叫醒她呢,为什么不叫醒她呢,她故作镇定,对着景素素甜甜笑笑,“哦,宁叶权走了啊。”她说着低下了脑袋,忍着眼里的泪水,深吸一口气,“妈妈,我先上楼了。”

说完夏末就飞速的转身朝着楼上跑去,景素素有些担忧的望着夏末的背影,想跟着上楼,宁亦温拉住了她说的,“素素小辈的事情让她们自己想清楚吧,现在看,小末也不是不在乎小权。”

景素素眼眶红红的望着宁亦温,有些埋怨的说道,“唉,也真是的,小权走的时候也不叫跟小末说。”

宁亦温温柔的将景素素楼入怀,轻轻的安慰的说道,“他有自己的思量。”

夏末并没有回到她的卧室,而是表情愣愣的坐在了宁叶权的大床|上,越想心里就越难受……

宁叶权连让她送他都不让,想着想着,夏末眼里有了水雾,她死死的忍着不让眼泪落下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