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205°姐姐,我喜欢你

夏末的直觉告诉她,宁叶权一定有事想说,看他吞吞吐吐的模样,就大概能猜出来一点了……

宁叶权心里慎重的考虑过了,此时就是告诉夏末的最好时机了,他站定身子,双手放在了夏末瘦弱的肩膀上面,凝重的看着夏末。

夏末舔舔唇瓣见宁叶权这么凝重的表情,心突然跳的很快,宁叶权这么凝重,到底有什么事情要说……夏末心里直打鼓。

宁叶权抿起薄唇,仔细想了想,如黑曜石般的眸子敛下,再度抬起,里面一片深邃,他用着特有的清冷般的嗓音说的,“在说事情之前我先问问姐姐问题好不好?”

夏末再次舔舔有点干燥的唇瓣,在宁叶权的凝望里,她呐呐的点点头,说道,“好,你问吧。”她现在心里很不安,好像知道要发生什么事情似的。

见夏末如此说,宁叶权认真的盯着她,放着她肩膀的双手也有点发颤,他抿抿薄唇,然后轻轻的问道,“姐姐我如果喜欢你,你会怎么办?”

夏末被这个问题惊了一下,眼睛睁的大大的,诧异想凝视着宁叶权,喜欢她?

宁叶权问她如果他喜欢她,他到底什么意思啊,怎么会问这个问题?

见夏末不说话,宁叶权皱眉,严厉的说道,“姐姐请回答我。”

夏末眸子如小鹿一般,看着宁叶权认真的神色,她突然不知道怎么回答他这个严肃的问题……

夏末知道依照现在的问题来看,今天这个,她是必须得回答了……

如果……只是如果的话……她会怎么样呢?夏末有些迷茫,她也不知道……她没法想到啊……

夏末迷茫咬咬唇瓣,呐呐的不敢看宁叶权的脸色,低着小脑袋说道,“我……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她是真的不知道啊……

宁叶权眸色深了深,仔细的瞅着夏末,过一会他明白了,夏末没有骗她,夏末是个很容易看透的一个人。

他沉思了一下,又问道,“姐姐可不可以试着喜欢我?”

夏末听到这个直言的说道,“我就是挺喜欢你的啊,你最近都对我挺好的……”

“姐姐我说的并不是这种喜欢。”宁叶权打断夏末的话。

夏末蓦然的睁大双眸,“啊!那是哪种喜欢?”

“男女那种。”宁叶权非常冷静的吐出这四个字。

夏末整个人都呆住了,心里整个人都乱了,宁叶权说要她喜欢他?而且还是男女的那种喜欢……

夏末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跟被雷劈一样,她呐呐的张嘴,神思有点不清楚的问,“你之前对我好不是因为你喜欢我吧?”

宁叶权终于觉得夏末聪明一会了,他点点头,直接认同的说道,“是的,姐姐,我喜欢你,好像一早就喜欢了,只是好像发现的有点晚。”

夏末得到这样的答案,还是震惊了,宁叶权是因为他喜欢她,所以也想要,要她喜欢她……

夏末整个人又凌乱了……这简直比梦还要离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