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201°她不想拒绝他

可能睡觉太早的原因,夏末在五点多一点的时候就已经醒来了,她揉揉眼睛,坐起身子,瞅见旁边还在熟睡的宁叶权,又想到她好像在游泳池边睡着了,就明白是宁叶权把她抱回来的。

而且重要的是,宁叶权还木有走!不过这几天相处宁叶权确实很老实,也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举动,夏末也就很放心。

她昨天也没有洗澡,感觉身上不舒服,所以她就轻悄悄的起身去洗澡了。

宁叶权这一觉睡的异常安稳,警觉性很高的他竟然连夏末已经起床了都没有发现。

当宁叶权醒来的时候,夏末已经洗完澡,洗漱好,穿戴好了衣服。

他的声音有些喑哑的说道,“几点了?”

夏末看看时间,乖巧的甜甜的答道,“已经六点了,你要起床吗?”

宁叶权突然站起身子,猛的将夏末一把抱在怀里,夏末刚洗完澡,身上有一股她用的沐浴露特有的味道,宁叶权深吸了一口。

“松开了。”夏末想要挣扎。

宁叶权不管不顾的将夏末抱在怀里,然后神情有些落寞的说道,“姐姐别动让我抱抱你。”

夏末动作一僵,似乎感觉到了他话语中的落寞,没有再挣扎,乖巧的点点头,宁叶权声音中的落寞让她不想拒绝他。

“姐姐再陪我睡一会好不好?”宁叶权柔声低语的说道。

夏末侧头想了想,也才六点,七点起都没有事情,再者她也不忍心拒绝 所以,她轻轻的嗯了一声。

夏末再度躺在床上,其实是没有睡意的,她背对着宁叶权被他抱在怀里的,所以她还以为宁叶权睡着了,一动都不敢动,害怕吵到宁叶权。

而她身后的宁叶权其实并没有睡觉,而是静静的抱着他,脑海里浮现出以前的种种事情。

他微微勾勾唇角,要是以前知道会喜欢夏末,他就早点宠着她了。

宁叶权抱着夏末想来想去,最后还是觉得晚上告诉夏末要走四年的事情吧……他不上破坏早上这片刻的宁静……还想要这片刻的温馨。

七点钟的时候宁叶权坐了起来,夏末感受到动静也就转过来了身子,宁叶权轻轻的笑笑,俯身在夏末眼角落下轻轻一吻。

夏末连立刻就红了,她还没有说话,宁叶权就轻轻的说道, “姐姐快点起床吧,要不然就要迟到了哦。”

夏末迷迷糊糊的揉揉眼,连忙爬起来,因为她自己本身就换好了衣服,所以 ,她走到梳妆镜子前面,将自己的头发重新梳了一遍。

又将皱的地方整了整,扭过身子,已然看不到宁叶权了。

夏末收拾好就下了楼,没过一会就看见宁叶权穿戴整齐的下来了,他们快速的吃过饭后就去了学校。

苏云芯早上一大早就接到她父亲电话,她心里有点熬出头的感觉,太好了今晚大概就可以离开宁家了……

夏末到了班级里,叶染染如往常一样,早早的就坐在那里了,但是这一次确实埋头苦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