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200°没有后顾之忧

“嗯?还不行啊。”宁叶权将她的小脑袋扭过来。

“笑的不真诚。”夏末嘟嘟唇挑剔的说道。

最终夏末还是接着讲了下去,她心里默默的决定,以后都再也不给宁叶权讲故事了,简直太没有意思了!

可是现在的夏末并不知道,她以后四年里都将会见不到宁叶权。

而那时候再次见到宁叶权却……

夏末给宁叶权讲完故事刚好该开饭了,夏末胃口非常好的吃完饭,就自己悠闲的跑到花园里散步去了。

要是吃完再躺那玩手机就该胖了,夏末现在的身材还是属于偏瘦,其实她完全没有那个必要担心……她一点儿都不胖。

宁叶权吃完饭,处理了一点事情,就下楼找夏末去了,他让人也盯紧了荣初雪,毕竟当初她可是派人跟踪过夏末,宁叶权把能想到会伤害夏末的人都理了一遍。

他帮夏末将事情处理的妥妥当当的,让夏末没有后顾之忧。

宁叶权找到夏末的时候,她是在宁家露天大型的游泳池旁边。

宁叶权缓步的走到夏末的身旁,坐到她旁边的那个沙滩椅上面,夏末扭头看了看,发现是宁叶权,她眯着眼,对着宁叶权可爱的吐吐小舌头。

宁叶权唇角微微一勾,觉得她可爱极了,同时心情也好极了,他望望天空,夏天天黑的晚,现在看到落日的余晖。

“宁叶权你有没有觉得很美。”夏末笑着指指天空。

宁叶权顺着夏末指着的方向看起,点点头说道,“确实很美呢。”

“看落日也是很享受的,要是这时候在来杯饮料,然后美美的看着落日是多么的幸福。”夏末慵懒的躺在沙滩椅上面,美滋滋的想着。

而宁叶权听见夏末这句话,朝着隐蔽的保镖看了看。

没过一会,夏末心情极好的赏着日落之时,宁叶权拍了拍她,她就看见她俩中间的小桌子上多了两杯果汁。

夏末欣喜若狂,充满惊喜的看着宁叶权,“你也太棒了吧!竟然真的给我了。”虽然不是饮料但是有果汁也很棒。

夏末看着看着,就有些昏昏欲睡了,宁叶权感觉身旁的人儿没有动静了他就站起身子,朝着夏末走去,却发现夏末睡着了,不由得苦笑一下,他今晚还想着和夏末说一下关于他要走的事情,看来今天是说不成了……

只能等明天了,明天也算是最后一天了,因为星期三一大早他就要走了……那时候夏末还在熟睡中。

明天必须找个机会和夏末说了。

宁叶权轻轻的叹息着,他小心翼翼的抱起夏末,到客厅的时候,景素素看见,挑挑眉毛,见夏末熟睡了就没出声,让宁叶权继续抱着夏末走了。

宁叶权将夏末放在床上,本来想让夏末起床洗完澡再睡,但是看她睡的那么香甜,也就不忍心了。

他自己去洗洗澡之后,先回了自己房间,收拾一下自己的东西之后,又穿着睡衣来到的夏末的房间,安安稳稳的躺倒她的身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