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99°继承训练!

宁叶权笑笑,心里有点苦涩,他想起那个日期就说不出来,他好想好想一直陪着夏末,但是男子汉就应该有担当,为了以后更好的保护夏末,所以宁叶权不得你走。

他深吸了一口气,往前走了一步,神情有些落寞,他缓缓的启唇说道,“就周三吧!”

宁亦温想了想点点头,询问的说道“那你早上还是晚上走。”

宁叶权沉吟了一下,“早上吧,我怕晚上我不舍的走。”早上在夏末还没有起床的时候就走……

“那好,我让人用私人飞机周三送你离开。”宁亦温淡定的说着。

宁叶权没有反驳,点点头,“那我先出去了。”

“等一下。”宁亦温连忙的说道。

宁叶权继续站好,询问,“父亲还有什么事情吗?”应该说的都说玩了,还有一天他就要离开了……四年……

宁亦温悠悠的站起身子,关心的询问道,“你有没有和小末说要离开的事情。”

宁叶权敛下眸子,叹了口气,“还没有和夏末说。”他不知道怎么开口,怎么开口和他说要走,怎么开口和她说喜欢……

宁亦温走到宁叶权的身旁,拍了拍宁叶权的肩膀,“叶权,这件事你要是喜欢小末就跟小末说清楚,还有就是你回来,宁家就可以由你来继承了……”

这也是继承训练!

宁叶权感到诧异,“父亲我……”

宁亦温温和的看着宁叶权,“我相信你有这个能力。”

“嗯,好,夏末的话我会找个机会和她说清的。”宁叶权慢慢的说道。

“嗯,能说清就好。”宁亦温看着宁叶权。

宁叶权走后,宁亦温又坐回了电脑桌前,儿子自己的幸福要自己把握,虽然要走四年,这不也是一种考验吗?

有可能一走四年之后你不在喜欢你当初爱的那个人,或者回来了会更爱,这个时间总是这么的变化无常,我只希望你们都能幸福。

当宁叶权走到楼下,看着夏末的笑脸,他抿抿唇瓣,“怎么这么开心?”夏末见是宁叶权开心的笑了笑。

“宁叶权,我刚才看到了一个笑话。”夏末笑吟吟的对着宁叶权说着。

宁叶权很感兴趣的问道,“哦?讲的什么,可以给我讲一遍吗?”他柔柔的看着正笑着的夏末,和她一起坐在了沙发上。

宁叶权都这么有礼貌的问了,夏末当然不会拒绝,点点小脑袋,就开始给宁叶权讲。

可是夏末讲不下去了!

心中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那是因为宁叶权不笑,只是宠溺的盯着他,都没有笑!

太挫败了夏末讲到一半,嘟嘟唇,宁叶权摸摸她的小脑袋问道,“姐姐怎么不讲了,嗯?”

夏末撅着嘴,不满的哼唧道,“你都不笑,我讲着都没有成就感。”这么面瘫,让她怎么讲的出来啊……讲笑话最忌讳不笑了!

“怎么不笑了,现在就笑。”宁叶权做出一个笑的表情,夏末看了看,扭头不去看宁叶权。

“嗯?还不行啊。”宁叶权将她的小脑袋扭过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