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98°苏伯父就来了

夏末和宁叶权准备走了,叶染染走了回来,好巧的是宁叶权正好看见封皮的几个大字,脸色立马黑了。

夏末看见连忙拉着宁叶权走了出去。

宁叶权傲娇的松开了夏末的手,夏末连忙的哄到,“宁叶权你别误会,我我……是不会看的。”

他黑着脸问,“叶染染是怎么知道的这本书,嗯?”

夏末有些尴尬的笑笑,“那个……这个……好吧,是我跟染染说的,染染比较喜欢这类耽美文嘛……”

她说完小心翼翼的看看宁叶权,见他面色还是那么差,她动动嘴唇又说道,“我保证我不看。”她可以让染染讲嘛!

宁叶权咬牙切齿的说道,“难道你没有兴趣吗?”

老天啊,就让我撒一次谎,千万不要劈我,我这小身子骨,经不起劈,所以千万不要劈我。

夏末非常淡定的摇头,说着谎言,“我怎么会有兴趣,我肯定没有兴趣。”

得到夏末的保证宁叶权的脸色好多了,他就搞不懂,这个世界上怎么会存在那种书呢。

这个圈里,对于同性恋宁叶权当然也懂,他身边也有一些朋友会玩一些男人,但是他是毫无兴趣。

只要不关于自己,他也不会反感,属于对同性恋不支持也不赞成,中立。

不过他觉得,爱了,好好抓住就行,何必要在乎别人的眼光呢。

对于有些人,他还是比较支持他们去追。

但是吧,这些事不能发生在他的身上。

夏末一双琉璃一般的眸子看着宁叶权陷入沉思,她还以为宁叶权还在想这事,她连忙又说道,“宁叶权你就安心吧,我绝对不看!”她可以听染染讲。

叶染染讲故事很生动的,她觉得听叶染染讲比自己看要有意思的多。

你想想一个长相精致的人,堪称大美女的人给你讲,而且讲的那个栩栩如生,手舞足蹈,你也会觉得自己看没意思。

宁叶权脸上有了淡淡的笑容,他这会儿不傲娇了,主动的牵起夏末的手,夏末连忙的说道“对了宁叶权,我们要先去叫苏云芯。”

宁叶权步子一顿,轻轻的嗯了一声。

回到宁家别墅,一进门,今天宁亦温也早早的回了家,只是看见宁叶权的那一刻,就把他叫走了。

夏末有点迷茫的望着宁亦温和宁叶权的身影,最近宁亦温叫他的频率很多呢。

难道是关于公司的事吗?

夏末想想,觉得以她着脑袋也想不出来什么所以然,而且好像也不关她什么事情。

最近苏云芯的话特别的少,这让夏末有点奇怪,一般都是苏云芯和景素素交谈的比较多现在有时候苏云芯坐在那里连说话都不说。

夏末觉得他们都怪怪的。

书房里,宁叶权站着,如黑曜石般的丹凤眼淡淡的瞅着他。

宁亦温清清嗓子说道,“明天你苏伯父就来了,晚上需要请他们吃个饭,你和小末、云芯早点回来。”

“还有就是走的时间确定没?”宁亦温说这可话的时候,眼里满是期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