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97°心思的劳累

想到这里叶染染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

夏末凑到叶染染的耳边小声的说道,“书名叫《弟弟养成受的193式》,不过我没看,宁叶权在,我不好意思。”

叶染染贼贼的笑,“哇哈哈,小末等我去找来看,看完我给你讲。”

夏末一听兴奋,连忙点头,“好啊,好啊。”

而苏云芯那一边,她落落大方向大家介绍完之后就坐回了位置上,苏云芯本来长得就漂亮这一班的男生占一多半,所以她格外的吸引人注意。

而且很巧的是,荣初雪也在这个班里,苏云芯看见荣初雪的时候,挑挑眉毛,这也能碰上,她没忘了宁叶权手中还握着她的证据。

和荣初雪在一个班里,就能好好的盯着她了!她要看好她才是,免得惹了麻烦让她来承担!

荣初雪察觉到苏云芯的目光,抬起头,对上她的目光,荣初雪皱皱眉头,苏云芯她也不喜欢。

因为之前她知道苏云芯现在貌似住在宁家,那样就离她的男神宁叶权很近了!

所荣初雪对苏云芯印象也不好,她直接扭头不去看她。

苏云芯则是无所谓的笑笑,只要荣初雪安分一点,她就安心了,但是从那天荣初雪和别人的谈话内容来看,想要荣初雪安分那是不可能的,她也只能费心思的劳累了!

苏云芯坐在座位上,拿出了书听老师讲课,希望夏末别要惹太多的事情,她爸爸妈妈明天就要回来了呢。

想到这里苏云芯不禁心里开心了……只是她完成不了父亲交待的,把宁叶权追到手……

晚上放学,夏末待在教室里等着宁叶权,而叶染染也没有走呢。

“染染你怎么还不收拾东西走。”夏末有点纳闷,一般这个时候,叶染染早就收拾东西准备走人了。

叶染染朝着夏末挤挤眼睛,很是神秘的说道,“我刚才发信息让人帮我借一本书。”

夏末惊讶的说道,“啊?你这么爱学?”难道叶染染变性子了?真是难得啊……

“我说小末啊,别看姐姐我这样,我可是很爱学的,所以说你以后要多跟我学知道吗?”叶染染一副语重心长的拍拍夏末的肩膀。

夏末迷蒙的盯着叶染染,有些怀疑的说道,“是吗?”

“好了好了不乱了,我其实是让人去图书馆帮我借那个你说的《弟弟养成受的193式》”叶染染小声的对着夏末说着。

夏末噗嗤的笑了,“染染你还真看啊,看我讲情节哦。”她没有想到她说完,叶染染这么速度的就去让人帮她借了。

“好的没问题,小末介绍的我当然要看啦。”叶染染瞅见门口的人,就笑了笑,给夏末一个眼色。

夏末扭头看见宁叶权,便甜甜的笑笑,今天的作业自习课写完了,所以她也就没拿书包。

叶染染在宁叶权来的时候,就开始收拾东西了,突然这时候,门口有人叫叶染染的名字,叶染染连忙的跑到班级门口,从人的手里接过书,连忙说谢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