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95°冤枉啊弟弟大人

对面的宁叶权本来在认真看书,看见夏末挑衅的看着他,他心底发笑对于夏末的可爱动作,他爱极了。

但是正准备低下头继续看书的他,突然看到夏末看的书的封皮,宁叶权的脸瞬间的就黑了下去,神情阴霾!

他姐姐整天到底在看些什么,此刻宁叶权的内心很是崩溃,他咬牙切齿的看着封面上的那几个大字!

他以前怎么没有发现夏末……夏末……

他越看那几个大字脸色就黑几分,周身散发着冷气,夏末刚看了几行字,感觉背后凉凉的,察觉到不对劲,连忙的抬起头,一双水眸朝着宁叶权看去。

她发现他的脸色也太难看了吧,而且很冷冰冰的,他那样盯着她,她不由得紧张的咽咽口水,不明情况的问道“宁……宁叶权……你……你怎么了……”

她刚才没做什么啊……不就是用另一本书挡着看言情小说嘛?他应该没发现才对啊……

夏末心里疑惑,挠挠后脑勺,弱弱的看着宁叶权。

“姐姐你在看什么!”因为是图书馆,宁叶权很守规矩即使心里阴霾,但是还是轻声说话。

夏末低头看了看,难道宁叶权发现了?他是透视眼嘛?

这都能看见,夏末不禁产生疑惑。

看言情小说又不犯罪,所以喽,她大胆的说道,“看言情小说啊。”

宁叶权看看封面,咬牙切齿发的说道“是啊,确实很言情呢。”夏末觉得越来越不对劲了。

顺着宁叶权的目光看去,夏末发现一个非常无语暴汗的事情,就是她随手拿的外面那个书,表皮竟然是:把弟弟养成受的193式!

宁叶权看见夏末明白,他脸色不好的盯着她,“好看吗?”

夏末听出了他口中威胁的味道,但是冤枉啊,冤枉啊弟弟大人!

她虽然被叶染染教育的也会看耽美小说,但是她可不敢在宁叶权的眼皮子底下看啊!

特别是养弟弟成受,她可没有这个意思啊!真是天大的误会!

所以她放下书,连忙的奔到宁叶权旁边,小手抱住宁叶权的一只手臂,如小鹿般的眸子,盯着宁叶权,解释的说道,“天作证啊!我……我……那本把弟弟养成受的193式真的不是我看的!”

不承认?宁叶权阴森森的说道:“别告诉我你拿着,不看!”

夏末连忙点头,她就是没有看那本书嘛,她看的可是小言情啊!

“不要狡辩,我不喜欢你说谎!”宁叶权皱皱眉头,他特别你喜欢夏末对他说谎。

“我没有说谎,这是真的,我真没看。”夏末解释着,拿过她的书,然后将里面的那一本抽给宁叶权看。

“你看,我刚才看的是这一本,我不想让你看见我看的是言情书,才随便拿了一本的!真的不是故意要看弟弟养成受的193式那本的。”夏末可怜兮兮的抱着宁叶权的手臂说着。

其实夏末此时对那本弟弟养成受的193式感觉有了兴趣,也不知道是讲什么的,书名可真有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