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93°也能这么幼稚

于是夏末也没就往下问,只能甜甜的关心的说道,“那有什么事情可以和我说哦,嗯,转到那个班级也要记得要好好学习哦。”

苏云芯点点头,嫣然一笑,说道,“好的,你也好好学习。”

她和叶染染转过身子,叶染染心里憋着笑,贼兮兮的用手指戳戳夏末,“小末啊,这真是开心的一件事啊……”

夏末,“……”这很让人开心?她还有点不舍呢……

看见叶染染夏末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夏末看看讲台上的老师,她和叶染染坐的很近,“染染我跟你说件事情。”

“嗯?什么事情?”叶染染有种预感,夏末说的一定让她开怀。

夏末舔舔唇瓣,小心翼翼的抬头看了看正在讲着课的老师,他们两个说话不太好,于是乎,就拿出一个本子,拿起笔一字一句的在上面写着,写完递给了她。

叶染染快速的接过,当看到上面的内容的时候,她心里乐翻天了,但是还在上课啊,要是笑出来,而且很大声肯定被其他同学鄙视,而且老师也会吵。

她只能忍着笑意,脸憋的红红的,身子有些发抖。

纸上的内容是:染染,我那天改的网名被宁叶权看见了!

她强忍着笑意拿起笔在上面写道:啊?哦!看见了?什么时候?那你有没有怎样!

夏末知道,叶染染一定在笑,看那脸红红的样子,她拿过本子看了看,想了想认真的写道:就是星期六的时候啊……我和你正聊天的时候他看到啦那个,名叫萌姐末末打倒宁叶权的网名……

叶染染明白过来,怪不得夏末当时没有回复他呢,原来是她被发现了网名,这个悲剧的孩子啊,真是苦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染染内心在狂笑,她觉得自己快忍不住笑了,越想就越觉得好玩,她网名可要小心着别让顾少言发现了!

叶染染在本子上写到:那他说了什么?有没有生气?

夏末凑近叶染染,看着她强忍笑容的模样,心里觉得很好玩,有些哭笑不得的写道:他最后让我把网名换了一个。

叶染染好奇的挑挑眉毛,看来宁叶权让夏末换的一定是一个有趣的网名,她写道:让你换了什么?

夏末鼓着腮帮写道:下课自己上手机看,哼唧!

最后夏末还在上面画了一个大哭的表情。

叶染染看着回的内容,心里急不可耐啊,好想知道啊,好想知道啊……怎么还不下课,怎么还不下课……怎么还不下课……

叶染染等下课的心犹如盼星星,盼月亮一般。

夏末心情很好的看着叶染染心急如焚的模样,笑嘻嘻的盯着她,她拽拽叶染染的袖子,小声的说道,“听课吧。”

下课的时候,叶染染急不可耐的赶快将手机开了机,连忙上了qq,看到夏末网名的那一刻,叶染染觉得她着急那么长时间的心瞬间都明朗了。

原来宁叶权也能这么幼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