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92°转走?

厨房里有几个佣人,但是也只是帮忙洗洗东西什么的,年轻的佣人看着宁叶权的动作,心里不禁泛起了花痴。

当宁叶权做好的时候,景素素挑挑眉,她逗着宁叶权说道,“哎呀儿子啊,你一大早就这么好,我知道!”

景素素故意一顿,然后笑着说道,“这个一定是爱心早餐,我就知道,我家儿子现在一定是爱心满满的去给我家夏末送东西了。”

景素素故意痞痞的摸摸下巴说道,“看来我们几个还沾了小末的光了。”

宁叶权轻轻笑笑不理景素素的调侃,就转身上了楼,去叫夏末起床,景素素心里乐翻了,她儿子可是越来越上心了啊,真叫人欣慰啊!

不错不错,这是个好的发展。

景素素扭头看了看整齐的摆放在餐桌上的饭,她这可是托夏末的福气啊,第一次能吃到儿子做的早餐。

宁叶权刚敲了敲门,就见夏末已经穿戴好站在他的面前,他低头亲昵的在夏末额头上亲了一下,柔声说道,“我们下去吧。”

苏云芯有些楞楞的看着夏末和宁叶权下楼的身影,此时的她释然的笑了笑,不是她的就不是她的,虽然心里还是有些不平,有些难过,但是她不能让家族因为她而没落。

宁叶权不是她能惹的,夏末也不是她可以动的,那样的两个把柄在宁叶权的手里,她也不想搞什么小动作了……

下了楼,老老实实的坐在餐桌上,看着觉得和以前有些不太一样,之后听他们说,她才知道,原来今天的饭菜是宁叶权做的,她心里有点苦涩的吃完。

夏末一开始没抱多大希望但是一吃觉得很棒,也就胃口大开了。

上课的时候,班主任过来了一趟说宣布一件事情,夏末与叶染染对望了一下,事情?

不会是又有转来的新生了吧?

意思到这,夏末张张嘴巴,不过应该不会再有了吧?

纵使心里猜测再多,不如听老师说,随即夏末停止了猜测,清眸一眨不眨的盯着班主任。

只见班主任咳咳两声清清嗓子,见班级里安静了下来,他才说道,“下面我来说件事情。”

“那就是我们班的同学苏云芯将会转到另一个班级,所以苏云芯同学将会和大家相处最后一个上午,希望大家可以和云芯同学好好相处最后一上午。”班主任讲完就走了出去。

因为苏云芯刚转来没多久,所以也没有引起多大的轰动,只是每个人都很好奇,这苏云芯为何多人就转走了?

不是在他们班级好好的吗?怎么说转就转了?太不可思议了……

夏末愣了足足有一分钟,等反应过来,转身关心的询问,“云芯你怎么突然转班了?”

叶染染挑挑眉头此刻她很开心,这苏云芯终于转班了……喜闻乐见!

苏云芯笑了笑,简单的说道,“那个班里有个我的朋友,所以我就转到那个了,勿怪啊。”

苏云芯在别的班里有个朋友?她不是不认识吗……夏末虽然有疑问但是那是苏云芯的事情,她打听太多不太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