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88°不加咖啡,只要奶

夏末被宁叶权一夸,有些不好意思了,小脸红了红,默默的走着。

半个小时后,夏末和宁叶权走在有名的商场内,人很少,道很宽,里面装饰很是奢华,虽然夏末不怎么逛街,但是平常在家她都有不少衣服,所以看的也是性|质缺缺,倒是宁叶权有了性|质。

夏末还以为宁叶权是喜欢逛街,心里有点后悔,其实不是宁叶权喜欢,而是这个商场有宁家一大半股份,还有就是有夏末在,所以他不觉得无聊。

到了饰品区域,夏末看见很有趣的一个东西,终于来了精神,一把抓住宁叶权的手腕就走进了店里,宁叶权无奈的看着夏末,被她拉着手腕,就不慌不忙的走了进去。

一进去夏末眸子亮晶晶的盯着她看中的那个钥匙链,营业员礼貌问好,微微的笑着,很是甜美。

营业员将那个钥匙扣拿出来小心翼翼的摆放在夏末眼前,边给夏末讲解着材质,时不时的还去看看几眼宁叶权。

宁叶权摸摸夏末柔软的头发,对着营业员说道,“包起来吧。”说完将卡递给营业员。

夏末一听宁叶权就这么给她买了,她还没有说要买呢,不过她是真的喜欢,这个钥匙链是个邪筒,做的很精致有着钻点缀着。

“谢谢你。”夏末笑盈盈的转头对着宁叶权说着,宁叶权听到此话,皱皱眉头,“姐姐不应该说谢谢。”

“啊?”不说谢谢说什么?夏末有点搞不懂宁叶权的意思。

她见宁叶权紧紧的抿着薄唇,似乎没有开口的意思,她舔舔唇瓣,俏皮的凑到他眼前,“那说什么?”

宁叶权如黑曜石般的眸子紧紧的盯着夏末,夏末咽咽口水,在她以为宁叶权不会说话的时候。

宁叶权淡淡的说道,“谢谢二字太生疏。”

他敛下眸子又说道,“你是我姐姐,这是应该的。”

夏末明白了宁叶权的意思,他是说他给她买东西是应该的,不用说谢谢,只是可能是习惯的问题,夏末当接受了别人的好意,就会说谢谢。

然而谢谢对于陌生人或者其他的,是相当有必要说的,但是对于亲人,她们对你的好不带目的,他们也只是希望你开心。

夏末拽住宁叶权的衣袖,“那我不说了嘛,别生气好不好。”她眨巴着眼睛萌萌哒的瞅着宁叶权。

宁叶权有些无奈的瞅着夏末卖萌的样子,这个时候营业员已经把包好的钥匙扣和卡递给了宁叶权。

她们走出饰品店之后,夏末觉得逛的有些累了,就说想歇歇,宁叶权就带着夏末去了楼上的一家咖啡店。

因为夏末说她要自己点,所以宁叶权先给他自己点了一杯咖啡,夏末眨巴眨巴眼睛对着一旁的侍者说道,“那我要也要一杯咖啡,嗯,不加咖啡,只要奶。”

侍者的内心是凌乱的,缓了好一会,才说道,“好的。”

宁叶权坐在对面轻轻的笑着,“喝咖啡不要咖啡?”他挑挑剑眉,“第一次见这个要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