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84°下不了嘴!

夏末本来都不计较了,但是宁叶权这么一提,夏末咬牙切齿的说道,“好,好!简直好得不得了。”还敢跟她说!他个骗子,害她以为他根本不会!

宁叶权恶魔般的笑笑,一副自恋的模样说道,“啧啧,姐姐夸的我都不好意思了!嗯,我特别赞同你的意见,我也这么觉得,好的不得了。”

夏末气的一下就朝着宁叶权扑了过来,宁叶权乐呵呵的将她抱在怀里,美滋滋的说道,“姐姐才发现你这么爱我,都这么亟不可待的扑到我怀里。”

夏末怒瞪宁叶权,心中好想要咬死他,但是忍住了,要是再说下去吃亏的还是她,她以前怎么都没有发现宁叶权这么的能说会道呢!

“宁叶权这么晚了,我要睡觉了。”夏末其实不困,只是不想闹下去,想要让宁叶权快快走,要不然她真的会被气到炸了!

他简洁的说道,“吻。”宁叶权伸出纤细的食指指指他自己的唇瓣。

夏末惊愕的睁大眸子,吻唇?不要呀,宁叶权当然能看出夏末眼神中的意思,他思考了一下说道,“这样吧?咱们来个选择好不好?”他知道夏末不太能接受这样的吻。

直觉告诉夏末绝对不是好的!但是她想了想,还是点点头,现在宁叶权对她这么好,她真的把他当成最亲的弟弟了,所以这真真的下不了嘴!

夏末妥协,宁叶权就顺势的轻轻开口说道,“我要在这里睡,我自己睡不着,我保证不动手动脚,而且我是你弟弟啊。”再者说之前还在一起睡呢。这句话他可不敢说出来,要不然又要哄一哄他亲爱滴姐姐了。

夏末嘟嘟唇,歪着小脑袋思考了一下,宁叶权这么保证了,她选择相信他,也就乖巧的点点头。

其实宁叶权今天这么逗夏末是有目地的,想让她忘记今天被绑架的恐惧,宁叶权细细长长的丹凤眼注视着一脸乖巧样的夏末,可见效果是不错的。

他可爱的姐姐已经不害怕了,不过好像对他有点恼火?

他轻轻的笑了笑,没关系的,只要她不害怕不恐惧了就好,苏云芯的事情已经处理完了,恐怕他也快走了,姐姐我还能陪你几天了……

姐姐剩下着这几天我想和你形影不离,可以吗?

宁叶权坐在床闷闷的想着,看着夏末怒视她的眸子,心里都觉得软软绵绵的。

过了一会,有佣人过来迅速的将托盘和碗拿走,宁叶权去夏末卧室内的洗手间洗漱了一下,这里有新的洗漱用品,所以他叶就用了。

夏末自己躺在床上有些无聊的玩了一会手机,放下,有些不想玩了……

她今天已经睡了很长时间了,有些失神的望着洗漱回来的宁叶权,眨巴着如琉璃一般的眸子,有些无聊的说道,“宁叶权我睡不着了!”

宁叶权动作优雅的边擦着还湿着的头发,迈着沉稳的步子来到夏末的床前,若有所思的说了一句:“睡不着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