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83°反腹黑

宁叶权并没有急着要奖励,“姐姐先把鸡汤喝了。”他将手里的湿巾边扔到垃圾桶里,边对着夏末说着。

夏末正愤然的看着他的动作,听到他的话,扭了扭头,果然在床头柜上看到了鸡汤,她二话不说就老老实实的将鸡汤喝了下去。

她乖巧的喝完将空碗放到托盘上,亮晶晶的眸子狡黠的转了转,心情顿时好起来了。

嘿嘿,因为她想到了,宁叶权会算计她,她也会啊!

宁叶权注视着夏末此刻乖巧的动作,唇角扬起了一抹笑容,不过他完全没有想到她心里在打着小算盘。

见她喝完,宁叶权欣长的身子微微弯了弯,就优雅的坐到了她的床边,眼中含着深深的笑意说道,“好了,现在我们可以谈奖励了!”赚了两个!

夏末打着自己的小算盘,贼贼一笑,乖巧的点点头,语气非常轻快的说道,“嗯,确实可以谈谈奖励了。”她停了一下说道,“好了,我现在还欠你一个。”

宁叶权皱眉,有点搞不懂,“不是一共两个奖励吗?”

夏末则认真真的点点头,无比肯定的说道,“对啊!确实两个啊!”宁叶权这一回你也要被我坑一回了,夏末此刻的心情特别的好。

“那为什么欠我一个奖励?”宁叶权百思不得其解。

夏末嘟嘟唇,琉璃般的眸子仔细的盯着他墨色的眸子,一副天真的模样说道,“就在刚才,你让我喝鸡汤我喝了啊!”夏末心里笑翻了,宁叶权你以为我不会反腹黑啊!

宁叶权好看的嘴角抽了抽,他好像把他可爱的姐姐教腹黑了……他都在做些什么,此刻宁叶权的内心是崩溃……整个人都不好了,风中凌乱中……

“姐姐你不可以这么黑!”宁叶权有些无奈的对着夏末说道,可是看着夏末的眼神确是满满的宠溺之|色。

夏末凝视着宁叶权郁闷的表情,骄傲的抬抬小下巴,终于扬眉吐气一番了,拽拽的说道,“你可以,我也可以!”夏末说完得意的望着宁叶权!

宁叶权感觉人生好变化无偿,这被反复腹黑的也是醉了!但是他还有一个!这才是重点。

想到此宁叶权邪魅的挑挑眉毛又开始演了,有些弱弱的说道,“可是姐姐啊,你记不记得你还欠我一个吻啊!”他的意思很明显,我还是赚的……你再怎么着,我还是赚你一个。

夏末呆住,感觉额头有几根黑线划过,她懂宁叶权的意思……顿时抬起的脑袋,又犹如落败的公鸡一般耷拉了下去,对啊!她还欠宁叶权一个吻呢!

她立马就得意不起来了,宁叶权啊!不过想一想,这样也不错,起码她反了他一局,这样想想夏末也就释然了……她也不是败的那么惨嘛。

宁叶权妖娆的笑,然后突然说道,“夏末刚才我做了一百零一个哦?”他墨色的眸子中含着深深的笑意凝视着夏末,有些贱兮兮的说道,“我可是多送了你一个,我好不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