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79°一切都晚了

他眸子富含有深意的望了苏云芯一眼,才淡淡的说道,“那么后果就是我找的人会立即把你的事情公布出去。”

苏云芯听出了玄机,宁叶权说的是找人,他不是一般喜欢亲力亲为吗?

“找人?”她虽然心里不安却也纳闷,她原本抓着她自己衣服的手也松开了。

宁叶权缓缓的点点头,也不说清楚,他觉得也没必要说清楚,语气很冷,“对,找人!因为我要出去一段时间不在国内,一旦你有动静我的人就会把你的事情公布出去,到时候我宁家必然不会放过你!”还有你家公司s面这一句宁叶权并没有说出来,他相信苏云芯能懂。

苏云芯突然想到,宁叶权前面说话的她是有些异议,他之前说的是只要夏末受伤,那要是别人她不也得受到惩罚很不公平。

她脸色苍白的问出心中的疑惑,声音有些轻颤,“要是别人做的也归咎到我?”说完,她一脸别这么残忍的表情死死盯着宁叶权。

宁叶权动动唇角,冷冷的看着她,狠心的点点头,解释般说道,“对,如果是别人动的手我的人知道是谁,那么不算你的,要是没查出来,就算你的!”

宁叶权经过深思熟虑才想到这个,这个也是最好的办法,不禁叫苏云芯没法伤害夏末,还要帮夏末防着那些想要伤害夏末心思的人。

苏云芯惨笑,这个条件根本就是极其的不公平,要是夏末一旦发生什么,查不出来就是她的,那未免也太冤了,而且她现在也没了想要和夏末争什么的心思。

她已经放弃了对宁叶权的执着,宁叶权不会喜欢上她,她看清了现实,而且她也没有了想要害夏末的心思。

“这一条你答应吗?”宁叶权纤细的手指敲敲桌面,如黑曜石般的丹凤眼凝视着他对面脸色非常不好的苏云芯。

苏云芯真的很想反问一句:我有选择吗?

明显她没有选择,她不得不答应这样不平等的条件,她在做错事情的时候好像就没有平等了。

她认命般点点头,低低的说道,“好,我答应。”

宁叶权探究的望了苏云芯几眼,“你最好答应就做到,要不然我那十几个人可不会手下留情。 ”他说完就站起了身。

苏云芯也急忙的站起了身子,保证的说道,“嗯,我不会再伤害她了……我保证!”她认真的说着。

“你最好做到。”他说完也没拿桌子上的资料就打开了门,总之那样的资料他还有好几十份!

苏云芯见宁叶权要走,她赶紧的补充了一句,“我父亲一来我就会离开宁家。”

她刚说完这句话,就看见宁叶权信步的走出去,还反手帮她关上了门,她心里越想越难受,眼泪就又落下下来。

心里不禁懊恼的想着,为什么知道错了的时候,一切都晚了呢,苏云芯倚着门,蹲下身子丧气的想着。

但愿之后在学校的生活,夏末别遭他人算计,想要伤害夏末的越多她就越危险,看来以后她还得留意一下……

作者的话:谢谢你们的支持,让我坚持到现在,爱你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