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77°来谈一个交易

到时候有了这样的丑闻,首先她家的股市就会动荡,而且她家说起来是依附着宁家生存的,如果这时候景素素和宁亦温也知道了,要是再火上浇油,那么她家就破产了。

再说他父亲虽然跟宁亦温虽有点交情,但是也不是交心的地步,所以出事了,而且她还是害他的养女,她知道宁亦温虽然表面温和,可是做起事情来,却非常的毒辣。

宁叶权纤细漂亮的手指轻轻敲敲桌面,沉默了一会,心里清楚苏云芯已然想清楚了,好看的唇角勾了勾,低头若有所思的看着苏云芯,“想清楚了吗?”

他冷冷的嗓音打破了她的沉思,她想到将会发生的,她心里就一阵后怕,这一次她真的闯大祸了,要是到时候宁家一恼,她们家真的会破产,而且她千金小姐的生活将会不复存在。

还有就是,宁家决定打击的,那么他一辈子都会起不来!

是她错了,她一直忘记了宁叶权和她是有距离的,也忘记了她家一直都在讨好宁家,忘记了……

苏云芯想着想和眼泪就簌簌的落了下来,景素素的温和与热情,还有宁家的低调都让她忘记了宁家的背景,不是她能惹的……

“我……我想清楚了,求求你,不要……我知道错了,我不该嫉妒夏末,不该伤害夏末……”苏云芯哽咽的说着,眼角的泪水哗哗的流着。

她真的感到害怕了,她认清了事实……即使只是宁家的养女,也不是她可以伤害的……

宁叶权细细长长的丹凤眼微微一眯,他不清楚苏云芯是真的知道错了,还是只是为了骗可怜装出来的,只是不论他是装的,还是真的,他心中下定的主意不会变。

“现在知道错了,要是有人杀了你至亲的人,然后那个人,又跑到你面前忏悔他错了,知道错了,可是有用吗?即使再忏悔,你至亲的人都回不来!”宁叶权凌厉的看着她,狠声的说了一长段话。

苏云芯落着泪,手下意思的抓住了宁叶权的裤脚,她现在心里乱极了,很是害怕宁叶权将这几条证据公布到媒体上,真要公布了她家真的就彻底的完蛋了!

“苏云芯……”他叹息了一声。

她拽着他的裤脚含着泪,仰着脑袋凝视着宁叶权,他缓缓的说道,“想不让你家破产吗?”

当然想不让,苏云芯赶忙的点头。

他蹲下欣长高挑的身子,纤细的手指捏住了苏云芯的下巴,他指尖的力道很大,如玫瑰一般红的薄唇微微一启,“那我们来谈一个交易吧?”

他皱皱眉头,又补充的说道,“你可以不和我谈,我现在公布你这两件事情,你也可以和我谈。”

“我和你谈!”苏云芯苦笑,她现在根本没有选择了不是嘛?

“很好!”他似突然想到了什么,捏着她下巴的力道越来越大了,苏云芯很疼,可是却不敢说,只能忍着痛苦,一双含着泪水的眸子死死的盯着宁叶权等待着他和她谈判的内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