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76°求你换一个

其实她是害怕的,宁叶权要是将她那些证据给她家人,后果真的不敢想象,而现在又多了一条……她想着指尖颤了颤。

宁叶权的唇角抿紧,冷冷的注视着苏云芯,浑身散发着森冷的气息,“后悔?上一次我已经警告过你了,这一次你竟然敢……你说我会不会放过你?”他欣长的身影很有压迫感的微微靠近她一步。

苏云芯呵呵一笑,眸子仔细的将宁叶权看了一遍,本恐慌的脸上带上一抹镇定,有些威胁般的说道,“叶权哥,你动了我,怎么跟我爸交待?”她怕了,但是她还是给自己找一个能让宁叶权不动她的理由。

宁叶权也不知道她真傻还是假傻,他上一次就说过,如果他把证据给了她父亲,她父亲还能说什么?

他修长的腿又往前走了一步,表情有些吓人的将手里的纸张摔在了桌子上,苏云芯一惊,娇小的身子颤了颤,脚步有些凌乱的走了过去,小手颤抖的拿着纸张,一张张看了过去。

她没有想到宁叶权的资料会有这么的详细,而且宁叶权手里还有一个她害死夏末兔子的视频。

“苏云芯,你觉得我有法跟你父亲交待吗?”他嘲讽的笑,回的是刚才苏云芯问他的那一句话,他来找她就代表着他有足够的能力与把握可以让他家人也救不了她!

苏云芯本就苍白的脸色更加的白了,如果让她爸爸知道,她到底做了什么事情,她的爸爸也一定不会护着她的……

苏云芯闻言,缓缓的抬起头,一双惊恐的眸子凝视着宁叶权,咬咬有些泛白的唇瓣,“你怎样才会不告诉我父亲?”只要不告诉她家人,她被怎么样都好……

他嘲讽的注视着她,意味深长的说道,“怎么样啊?你说,把你要对夏末做的还没做完的,用到你身上如何?”

他说到最后,声音愈发的轻了,听的苏云芯一阵的心颤,用到她身上……她不想失去清白,那样她就没资格争取他了。

苏云芯还真是天真,当宁叶权喜欢上夏末那一刻,当苏云芯恶劣的行为被他发现的那一刻,她早已没了那资格去喜欢宁叶权。

“求你换一个。”她声音有些哽咽,但是宁叶权一想到苏云芯所做的事情,就恨不得让苏云芯消失。

只是,他一想到他快要离开了,必须给夏末弄一条平安的道路,他微微敛下眸子,微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

为了她姐姐以后的安全,他必须用另外一个方法,虽然心里不甘心,但是只要他姐姐好好的,他心里不甘又如何?

他抬起如黑曜石的眸子,凌厉的盯着苏云芯,问了一个让苏云芯浑身发抖的问题,“苏云芯,你觉得,我要是把你做的那些破事公布到媒体,你家会怎么样?而你到时候不用不动手,恐怕你父亲都不会放过你吧?”

苏云芯闻言,脸色惨白无色,一下子就仿若软若无骨的模样瘫坐在了地上,宁叶权说的没错,要是宁叶权把这件事弄到媒体上,她一定会死的很惨,还有她家亦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