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75°是我低估你了

要是把她供了出来,她知道依照宁叶权那个性格他不会放过她的……

她进屋之前瞅了夏末房门一眼,出奇的竟然在门口发现一个保镖,宁叶权也太防备了吧。

殊不知,宁叶权让保镖守在门口就是故意防着她的。

她扭头很自然的回了自己房间,手心紧张的直冒汗。

另一边,宁叶权如黑曜石般的丹凤眼瞅着眼前被绑着的几个人,这是宁家的密室,景素素都不知道这里有一个密室,只有他和父亲知道。

一旁有着人问着他们东西,不答就打,手法相当的粗|暴,那些人终于撑不住了,有个人喊道,我说我说。

宁叶权这才伸手示意他们停下来,“说吧,我等着你的答案,希望别忽悠我。”宁叶权在这之前已经让人去调查了,估计很快就能拿到了。

“那位千金小姐当时和我们见面,她蒙的很严实,只说了她姓苏,而且她先给我们打到卡里一些钱,你可以去查查。”他为说话的人,满身都是伤,疼的直皱眉。

宁叶权听到苏这个字,手指一动,他现在不用等他们查出来就知道了那个人是谁了,没想到她竟然能这么大着胆子动夏末,还是这种方式。

宁叶权看着手中的录音笔,慢悠悠的站起身子,声音凌厉的对着身旁的人说,“你应该知道怎么办?”

宁叶权身旁的人恭敬的弯下腰:“是,权少。”

宁叶权走了出去,来到他的书房,打开电脑,他想要的东西已然在了他电脑上,他看着那个名字,心里直咬牙。

他猜的没错,那个人就是苏云芯,没想到她小小年纪思想、行为竟然这么的恶毒,上一次他就应该把她那些事情弄出去。

宁叶权看着电脑上种种资料都无意外的说明是苏云芯,他呵呵一声,看来是时候帮他姐姐清理一下人了。

将电脑上的资料复制了好几份,将录音也拷贝了几份。

宁叶权一样拿了一份就去了苏云芯卧室,苏云芯听到敲门的那一刻就知道,宁叶权终归是知道了,这样代表着她不会有好结果是不是,可是一想到,她的父亲,苏云芯就有了底气,宁叶权不可能会不顾她的父亲的!

她站起身子,看了看镜子故意找了一个笑的很甜的角度,她轻轻的开开门,看见宁叶权那一张面无表情的脸。

苏云芯没说什么就移开身子,让宁叶权进来,他很自然的走了进来,手紧紧的握住了手里的资料。

她轻轻的关上门,身子倚在了门上,“你知道了?”苏云芯其实挺聪明的,就是没有用到正道上。

宁叶权不怒反笑,“是啊,你做那些破事我知道了,当初你连那么弱小的动物都能杀,是我低估你了!”

他顿了顿,嘲讽的说道,“所以你现在还真的能够买凶了!”要不是他提前找到了她,他真的不敢想象后果。

“是啊,你后悔了当初没有揭发我吗?还不是你太自信?”苏云芯反而讽刺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