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70°不跟你抢食

宁叶权接过看了看,表示非常满意,萌姐末末爱护宁叶权,宁叶权在夏末手机上按了几下。

夏末眼皮子直跳,心里想着宁叶权到底要干嘛?

宁叶权纤细漂亮的手指轻快的按完,眯着眼看了看,然后富有深意的笑了笑,才将手机递给了夏末。

她刚忙接过,看了看,没发现异样啊,那宁叶权刚才在做什么?她有仔细翻找一下。

宁叶权在一旁慢吞吞的喝着咖啡,心情此刻极好,想想刚才那个名,宁叶权心底就发笑。

事实证明,刚才夏末少说了他一条,他不仅腹黑而且还闷|骚!

夏末终于找到刚才宁叶权到底做了什么事情,她感动诧异,宁叶权也有qq?

“这个是你的qq吗?”夏末萌萌哒的侧着脑袋问他。

宁叶权优雅的喝了一口咖啡,慢吞吞的将杯子放好,才抬起头,含着笑意对着夏末点点头,“没错,这个是我的qq,我刚才不都是帮你备注好了。”

夏末嘴角抽了抽,对于宁叶权幼稚的行为她无话可说,因为她之前也幼稚了,不过他竟然给自己备注的是:亲爱的弟弟是哥哥

夏末突然间觉得是宁叶权的语文没有学好,宁叶权见夏末无语的表情,笑吟吟的注视着她,轻悠悠的说道,“怎么样?备注的很有意思吧?你都想不到!”

夏末:“……”她干脆不说话了,不过宁叶权有qq也真是够奇异的了,她之前都觉得像宁叶权这种人根本不会玩的好吧。

夏末看了看宁叶权号的等级,那么小啊,看来是不经常玩了……

宁叶权见夏末不说话,便也不逗她了,将杯中的咖啡喝完,拿起纸巾擦擦嘴角。

夏末还在慢悠悠的吃着,她也不急,总之宁叶权也会等她的,所以不怕,只是她好像有些吃饱了,还剩下一多半她吃不下了。

她湿漉漉的眸子盯着宁叶权,舔舔嘴角的奶油,笑了笑,甜甜的说道,“宁叶权你只喝了一杯咖啡就不饿了嘛?”

宁叶权皱皱眉头,不知道夏末又在搞什么鬼,他慎重的考虑了一下,慢吞吞的说道,“还好。”

夏末眼底有一丝丝狡黠之色,她本想说:那你帮我分担点好不好嘛?我有点饱了。

但是想到她要是这么说宁叶权不吃怎么办?所以啊,夏末又想到了另一种说法,“宁叶权,我觉得啊,他们家这个蛋糕特别好吃呢,你要不要也尝尝?”

宁叶权似乎并不上她的道,他眯眯眸子,富有深意的说道,“这样啊,那你多吃点,我就不跟你抢食了。”

夏末这一次真是郁闷到了,想着这宁叶权是不是看清了她的意图啊……所以才会这么回答?

她不想浪费,嘟嘟嫣红的唇瓣,一双湿漉漉的清眸,死死的盯着宁叶权,突然她眼前一亮,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只见她插|起了一块小蛋糕,伸手喂到他嘴边,她撒着娇,眨巴着清眸,“偿几口嘛?宁叶权~”

昨天高烧,所以没更哦,今天一会还有一更,补昨天的更新~嗷嗷~医生说明天烧还是不退还要打两针,嗷呜~这是一个怕打针的蠢作者!不对,是萌作者~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