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68°你宠的了!

他微微弯下身子,“我只是和你商量一下换个地方,夜市太乱了,乖。”他轻轻的哄着。

夏末低头不看他,低头委屈到,“可是我想去。”她今天就想要任性一次。

宁叶权最后还是对夏末妥协了,无奈的揉揉她的头发,叹了一口气,说道,“真拿你没办法!姐姐你说你怎么这么任性了?”

夏末理直气壮的鼓起腮帮子,一副拽拽的样子,“你宠的了!”她说的是实话,要是之前给她十个胆子,她都不敢跟宁叶权顶嘴,更别说这样直接对着干了。

宁叶权哭笑不得,她还知道她是给他宠的啊,罢了罢了,保镖跟着,他自己也注意点,应该不会发生什么事。

夏末扯住宁叶权的手,“你宠的所以你得负责,那么现在我们去夜市!”

宁叶权看着夏末主动扯着他的手,心里甜甜的,他一定负责,他想对她负责一辈子。

夏末正准备走,宁叶权柔声的对着她,说道,“现在去夜市还有点早,我先带你去吃一点东西吧?”

夏末转着圆溜溜的眸子表示同意,宁叶权这么一说,她确实感觉到饿了,“去蛋糕店好吗?”

“好。”宁叶权再次无奈的妥协了,他好像今天对着夏末妥协的次数无下限了。

他摸着下巴,就又起了逗弄夏末的心思,她和他边走着,宁叶权幽幽的说道,“姐姐?”

“嗯??”

“姐姐”

“嗯?”

“姐姐!”

夏末终于怒,眸子瞪的大大的,“你没事叫我干嘛!”

宁叶权则是轻轻浅浅的笑,“我问你个问题。”

“问呀?”夏末边跟着宁叶权的步伐,边说着话。

“你有没有感觉我特像你哥哥?”宁叶权挑挑剑眉。

夏末愣住,大声说道,“我是你姐!”

宁叶权则是摊了摊手,一副无辜的模样,慢吞吞的说道,“你看你今天又是撒娇,又是卖萌的……”

他没有说完夏末却懂了他的意思,他不就是在说她没有一个姐姐样子嘛?

她嘟嘟唇,特意强调道,“那我也是你姐姐!”确实她这当姐的的当的好失败,一点都没有姐姐样子,经过这么多天的打击,夏末也不准备逆反形象了,看着像妹妹就妹妹吧!

转眼间两个人就到了蛋糕店,里面有座椅,还有各种茶点,夏末自己点了一份抹茶小蛋糕和一杯奶茶。

宁叶权不太爱吃甜的,所以也就只点了一杯咖啡,夏末慢悠悠的吃着,然后玩着手机,宁叶权则喝着咖啡,看着夏末玩,看见夏末突然笑。

宁叶权好奇的瞅瞅她,他又喝了喝咖啡,却见夏末的笑容越笑越灿烂,心里不禁纳闷,夏末在做什么。

他小心翼翼的凑近她,向来不警觉的夏末丝毫没有察觉宁叶权的靠近,还在笑着。

宁叶权在她旁边轻悄悄的站好,如黑曜石般细细长长的丹凤眼瞅着夏末的屏幕,当看清夏末屏幕上的内容,宁叶权的脸都黑了!

不管夏末她就越发的厉害了,他沉着脸说道,“夏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