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67°约会模式

看着夏末不相信的目光,宁叶权也坐了起来,耸耸肩,“是啊,你都睡了这么长时间了!”

夏末想到,娇憨的说道,“那我不是让你叫我了嘛?”她睡前他们两个可是商量的好好的。

“是的,那我也瞌睡了,就睡了,才醒!”宁叶权一脸的无辜,才醒那两个字音咬的很重。

夏末无语,她根本没法还嘴,宁叶权把两人的座椅又调整过来,夏末正发着呆。

“发什么呆?”宁叶权用手将她乱的几根头发理了理。

“宁叶权那我们是回家还是接着去你之前安排好的地方玩?”夏末满怀期望的问。她可不希望就因为自己睡了一觉,然后就不能出去玩了。

他捏捏她精致的脸蛋,温和的说道,“当然去了,我带你去的地方是晚上去最好!”他想和她体验一下情侣约会模式。

夏末一听这,眸子顿时亮晶晶的,“那我们现在去吗?”晚上最好了啊!她还怕不能出去玩了呢!

宁叶权点头,他和夏末下了车,关好了车,宁叶权便牵着夏末走去,夏末此时才恍然大悟,原来是电影院,而且宁叶权选的是搞笑片,夏末挺喜欢看的。

影院里人并不多,稀稀落落的坐了几个人,当然几个人当中,就有宁家的保镖。

夏末也不怀疑,老老实实的和宁叶权坐着看电影,她被电影的内容所吸引完全没有发觉宁叶权再盯着她看。

宁叶权不太喜欢看电视剧这些东西,因为他觉得夏末或许会喜欢所以才来电影院。

而且像去游乐园啊,看电影啊,挺像普通男女约会模式的,所以在走之前他就像和她好好呆呆。

一场电影再长终有结束的时候,散场之时,夏末笑眯眯的和宁叶权说着看这篇影片的感受。

宁叶权则是认认真真的听着,时不时的给她肯定一下,慢慢的夏末跟他交谈就越来越放的开了。

“宁叶权啊,现在已经六点多一点了,我们回家吗?”夏末扯着宁叶权的衣角,调皮的眨眨眼。

现在的她已经慢慢习惯了宁叶权的温柔,她想这哪怕将来又会恢复到以前的关系,她也曾享受过不是嘛,所以她就安然的接受了。

“不想回家怎么办?”宁叶权朝着夏末挤挤眼,顿了顿又说道,“你还有想去的地方吗?”

宁叶权这么一突然问夏末,夏末也不知道想去哪里了。

她想了想,顿时有了主意,“要不等过一会我们去逛逛夜市吧?”她听说那条有名的夜市一条街挺好的。

宁叶权听到皱皱眉头,夜市在他的印象里不是太好,他打着商量和夏末说道,“换个地方好不好?”

夏末停下脚步,大大的眼睛控诉的看着宁叶权,“刚才是你问我要去哪里的,现在你又不同意,你到底要干什么嘛?”

宁叶权有点无奈,他姐姐真的要被他宠上天了,瞧,现在她一点不满意就要和他理论,自己造的虐,自己收拾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