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66°保准你满意

宁叶权摸摸下巴,淡淡的说道,“老规矩,还是到地方你就知道了。”

夏末对于宁叶权这种保密的性格已然习惯了,也不在问,就乖巧的点点头,闷声说道,“那我们休息一会再走吧。”刚吃完饭她都有点儿不想动,整个人都懒洋洋的。

宁叶权如黑曜石般的眸子微眯,点头同意,过了一会,夏末揉揉眼睛,就站起来身子,要是在等一会估计她都有点瞌睡了,还有就是,屏风后弹琴的那姑娘,应该是姑娘吧,手应该累了……

毕竟这么长时间了。

“宁叶权我们走吧。”夏末走到宁叶权的身边,宁叶权自然而然的就牵起了夏末的小手。

他轻轻的说道,“好。”

事实上屏风后面的小姑娘确实累了,看到他们走了她松了一口气,这份工作虽然有时候会累点,但是工资确实非常高的。

而且来这里的人都是非富即贵的,所以一般即使弹的时间再长都会忍下去。

夏末一出去感受到毒辣的太阳,扭头看了看戴上墨镜的宁叶权,嘟嘟粉唇,刚想说不公平,谁知宁叶权不知道从哪变出来的一个粉色太阳帽子就给夏末戴上了。

夏末好奇,宁叶权只是笑了笑,这其实是保镖趁着夏末没注意给递过来的。

宁叶权扯着夏末往车子那走,侍者

已经帮他把车子开了出来,宁叶权给了他点小费,就和夏末上了车。

上了车夏末并没有把太阳帽摘掉,还是戴在头上,侧着头,“宁叶权,这么热的天气,我不想户外活动啊。”

这么热,她也不喜欢用防晒霜,要是出去特定晒黑。

“保证不是户外的,保准你满意。”宁叶权边开着车,边打着保票。

夏末现在极信宁叶权的话,中肯的点点头,打了一个哈欠说道,“好,那我先睡一会,到了记得叫我。”

听到宁叶权说好,夏末才悠悠的睡了过去,可是到了地方,宁叶权没有关掉车内的空调,他如黑曜石般的眸子紧紧的盯着夏末的娇颜。

他不忍心叫醒她,抬起手腕看看时间,还早,他将她的座椅小心翼翼的放平,好让她睡得安稳。

他又拿起在车子上的外套,给她盖住肚子,虽然天气热,但是车里开着空调,睡着了容易着凉。

宁叶权见夏末睡的熟,自己也有点困了,干脆也睡了起来。

他没睡了一会,就自动的醒了,抬起表看看时间才过了半个小时,他的姐姐可真能睡,他也不打扰她,拿起手机看了看。

就躺着,看着夏末的睡颜,四点的时候夏末终于转醒,她觉得这一觉睡的特别的长。

她睁开眸子,发现宁叶权正在看着她,迷蒙的揉揉眼睛,由于刚睡醒的原因声音有些沙哑,“现在几点了?”应该没她感觉那么长吧,她让宁叶权叫她的。

“现在啊,四点了。”宁叶权抿抿唇瓣,轻悠悠的说着。

夏末一听,连忙坐了起来,惊讶,“都已四点了?四点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