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65°当然不回家

过了一会夏末见真的很稳,也就不说了,大大的眼睛好奇的瞅着一闪而过的景象。

“宁叶权我们要去哪里?”他要带她去哪里玩?

宁叶权神神秘秘的说道,“等到了你就知道了。”

夏末点点头,“好吧,这么神秘啊?”夏末怀着期待,看着宁叶权慢慢的开着,你别说宁叶权可真帅,虽然还有点小,但是这么精致的五官,长大以后一定是一个大帅哥。

夏末笑嘻嘻的在心中想着。

此时宁叶权的心情也是极好的,缓缓的开着车,余光扫到夏末开心的笑靥,宁叶权心里一阵满足,真想就这么下去。

等到了地方,夏末才明白,宁叶权带她来的是游乐园,她很兴奋,一直都想来游乐园来着。

没想到这一次真的来到了,真的太令人开心了,宁叶权真是越来越好了!宁叶权不知道夏末已经在心中将他夸了又夸。

“这么开心啊。”宁叶权扯着夏末的小手,已经买好票,宁叶权知道后面跟的有俩保镖,可是夏末却不知道,他也不准备告诉她。

“是啊。”夏末笑盈盈的望着宁叶权。

宁叶权也轻轻勾勾唇角,一副宠溺的样子,“喜欢就好,走我们进去吧。”他其实大可以包全场但是,他觉得她会不喜欢所以就让他们限定了今天的票数。

所以一进去,人并不是那么多。

夏末看着心情更好了,要是人多就要排队等,很费时间的,今天来的人竟然如此的少,真幸运。

夏末说她要去玩旋转木马,宁叶权嫌弃太幼稚,所以夏末去玩,宁叶权拿着手机时不时的给夏末照上几张照片。

另外的几个项目都是宁叶权陪着夏末一起的,他望着她开心的模样,心里出奇的满足。

只有在一个项目那,夏末和宁叶权产生了分歧,那就是过山车,夏末觉得自己可以玩,宁叶权却说等他再大一点,夏末觉得也有这么大的,有什么关系。

但是宁叶权就是不愿意让她做,最后还是宁叶权硬是哄着她,夏末才罢休。

中午的时候,夏末感觉饿的前胸贴后背了,小手扒拉着宁叶权弱弱的可怜兮兮的说道,“宁叶权我饿了。”

宁叶权爱怜的摸摸她的小脑袋就带她去吃了饭,带她去的那一家,挺有特色的,古色古香,都是用屏风挡着,而且屏风后还有人弹着古筝,装修的特别好。

夏末觉得很享受,便愉快的吃着饭菜,一边听着琴音,这样的日子简直爽呆了。

夏末开心了,宁叶权当然也开心了,吃完饭,夏末懒洋洋的趴在桌子上,“下午我们回家还是怎么样?”

因为上午的时候,他们已经把游乐园玩的差不多了,所以夏末才这么的问。

宁叶权拿起湿巾给夏末擦擦嘴巴,“当然不回家。”说完又拿着纸巾擦擦。

夏末享受的闭上了眼,宁叶权轻笑,怎么像一只猫咪似得。

“那我们下午去哪里啊?”夏末慢慢的睁开眸子,眨巴眨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