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64°培养感情

夏末觉得也不能太过了,于是就乖乖的松了口,琉璃一般的眸子,静静的盯着被她咬的有牙印的脖子,舔舔唇。

夏末一手掐腰,非常霸气的说,“下次还敢来我房间吗?”让他不知不觉的来,咬的就是他。

宁叶权心里很享受,这个张牙舞爪的活泼夏末,多惹人爱呀,他的双臂突然搂住了夏末的纤腰,他凑近她在她耳边轻轻的说道,“姐姐,下一次,我当然……当然敢了,你有没有咬够?不够还给你咬。”

夏末小手抵|住他,什么还给她咬,她又不是小狗,宁叶权这话,还真够气人,她都没法反驳。

“放开我啦,饿了,想吃饭了。”夏末觉得还是别说这件事了,总之她也讨不到好果子吃,还不如就这么算了。

“饿了?”

夏末挣开他的手,点点头,“嗯嗯!”

“那赶紧起床去吃饭吧。”宁叶权坐起身子,夏末跑去洗漱,等夏末回来,发现宁叶权还没走,诧异的问,你怎么还不走?

宁叶权眯眯眸子,用着慵懒的嗓音说道,“夏末啊。”

“嗯?”

“没事!我走了!”他站起身就打开了门。

夏末看着他走出去,感觉宁叶权越来越怪了,三更半夜竟然又跑到她这。

夏末也没有想那么多,穿戴好,就关了房门,向着楼下走去,看着正坐在客厅里的景素素还有苏云芯,夏末走过去,打声招呼。

而景素素一见夏末,脸色更加的好了,“小末早,心情不错?”

夏末含笑点点头,确实不错,应该说是最近心情都很棒!

“那就好,来赶紧吃饭吧。”景素素柔柔的笑,这时候宁叶权也下来了,他面无表情的坐到夏末的一旁。

等吃完早餐,宁叶权就又把夏末捞走了,而苏云芯有自己的小心思,于是吃完饭她就和景素素说了一声,就出门去了。

夏末被宁叶权逼着换了一身宽松的衣服,她再一看宁叶权,他穿的也很随意,他们今天要去哪啊?

夏末诺诺的问,“就我们两个去吗?”

宁叶权不答反问,“姐姐你想几个人去?”

夏末还是比较喜欢安静点,她思考了一下,而宁叶权也没有等着宁小粟回答,就又说道,“夏末,就我们两个去。”

夏末仰头认真的看着宁叶权,“嗯嗯,那我们什么时候走?”

“现在!”宁叶权说完就拉起了夏末的手,到了楼下,景素素看着两个人牵起的手,心里偷偷的笑。

在宁叶权说要带夏末出去玩,景素素想也没想的就答应了,她儿子还挺开窍的嘛,知道要去培养培养感情,不错不错!

于是宁叶权就很顺利的带着夏末出了家门,夏末坐在副驾驶座上,眼睛呆呆的看着正开着车的宁叶权。

她知道他有驾照,但是心里还是不安定,不时的就说,“慢一点,别太快。”宁叶权也不让司机来,司机来开她就不怕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