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63°预感正确(月票加更②)

宁叶权出了宁亦温的书房,嘴角苦涩的轻轻勾了勾,笨蛋姐姐我想给你一个美好的将来,所以这四年我们就不相见了……

真的很舍不得呢……可是……不得不呢……

半夜宁叶权躺在床上,怎么都睡不着,脑海里都是夏末娇俏可爱的身影,他有些烦躁的坐起身子,找出钥匙,就站起身,朝着夏末卧室走去。

拿他着钥匙打开房门,走了进去,反手轻轻的关上了门,夏末今天睡的特别的沉,一点儿都不知道她房间里多了一个人。

宁叶权站在床头,果然心情终于平复了,他细长的丹凤眼,紧紧的盯着夏末娇憨的睡颜,他将钥匙放到一边,轻悄悄的躺倒夏末的另一边。

他忍不住的将夏末楼入怀里,夏末感受到,轻轻的蹭蹭他的胸|膛,梦中的她以为是她那个小熊娃娃。

宁叶权喉咙间发出轻轻的低笑,他的姐姐就像一只小猫咪呢,太讨喜了,很可爱!

“姐姐晚安,明天将会更美好。”宁叶权亲亲她的额头,慢慢的有了困意。

两人一夜好眠。

清晨六点多,佣人们都已经起床打扫好了别墅,景素素也是一大早就起了。

然而夏末的卧室里,夏末终于睡醒了,打了一个哈欠,迷迷糊糊的睁开琉璃一般的眸子,小手还有些迷糊的摸摸触感极好的东西。

摸着摸着感觉不对劲,她的熊娃娃怎么没毛了,意识到这个惊悚的问题,夏末立马就醒了,这明明是男人的胸|膛!

夏末吓的立马往后扯去,看清了她床上人的面孔,心里松了一口气,原来是宁叶权,真是吓死人了,不知道人吓人会吓死人嘛!

此时感觉到动静的宁叶权也幽幽的醒了过来,他觉得全身一阵舒爽,睡的很好,慢悠悠的睁开眸子,映入他如黑曜石般的眸子是她有些惊恐的面孔。

他邪肆的笑了笑,“怎么吓到了吗?”

夏末凑过去,两只手捏住宁叶权的脸,气呼呼的说道,“你怎么在这啊,老是这么突然,很吓人诶。”有点气愤的夏末胆子也就大了。

宁叶权伸出手轻柔的把她的手包|裹在他的大手里。

“姐姐,我睡不着,于是就来了,我不忍心叫醒你,就睡了。”他一脸无辜的说着,眸子含着控诉。

夏末听着不对劲,怎么听着他这话,他是为了她好啊。

果然她的预感是正确的。

只听他说,“姐姐,难道我下次来,把你叫醒了再睡吗?”

夏末终于知道哪里不对劲了,这好像不是叫醒不叫醒的问题,这是他不该来他房间的问题。

她嘟嘟唇,“忽悠我!”她扑过去一口咬在宁叶权脖子上,宁叶权完全的愣住了,傻了,夏末竟然咬他的脖子!!

他有些微痛,宁叶权知道她并没有用力气,就是有点痒痒的,很难受,他咽咽口水,打着商量的跟夏末说道,“小末先松口好不好?”

****

之前欠滴月票加更还上了哦~~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