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59°你不愿意吗

夏末漂亮精致的脸蛋红红的,说个话也是结结巴巴的,“你……你……想干嘛?”他不会是想吻她吧……宁叶权已经很久没有对她动手动脚了……她可不希望他吻她,他可是她的弟弟啊。

宁叶权虽然很想吻她,但是他现在不敢轻举妄动,轻轻的笑了笑,邪肆的又凑近夏末几分,妖娆般的嗓音说道,“姐姐你在想什么东西?”

他如黑曜石般的眸子仔仔细细的盯着夏末眼睛,将她的神情变化收入在眼中,拖着尾音轻轻的笑着又说道,“你不会在想我是不是要吻你吧?”

这下子夏末的脸红透了,她……她确实是这么想的,宁叶权这丫的,难道会读心术不成,竟然把她所想给说了出来。

夏末结结巴巴,语无伦次的说道,“我……我……我,才不是,你真自恋!”

宁叶权优雅的松开夏末滑嫩的小下巴,直起身,噗嗤一声笑了,气息触到夏末了的脸上,夏末感觉痒痒的。

“夏末这跟自恋有关系吗?”他的姐姐真是太有趣了。

夏末清眸睁大圆圆的,瞪着宁叶权,“当然有关系了,你这么可恶,能不自恋了吗?”夏末的话依旧很乱。

“姐姐啊,你在强词夺理啊。”宁叶权眯着如黑曜石般的凤眼,嘴角挂着轻轻浅浅的笑容。

他好喜欢现在的夏末,会跟她斗嘴,会跟他撒娇,要是他早点对她这么温柔就好了,现在这样的日子也享受不了几天了,那么这几天的美好将会是他以后四年最大的精神支柱。

夏末没看到宁叶权的心里变化,嘟嘟唇也不说话了,只是气呼呼的瞅着宁叶权,总是也说不过宁叶权,干脆瞪着他好了,让他内疚。

宁叶权害怕夏末真的被他气到了,连忙的哄到,“姐姐啊,好了,不气不气,是我的错,不逗你了。”

夏末心底一颤,她觉得现在越发的不真实了,他温柔的竟然先对她服了软,梦一般,心里升起了恐慌,她真的害怕这只是一场梦,梦醒什么都没有了……

“宁叶权你掐掐我,看看这是不是真的。”夏末眨巴着大大的眼睛,紧紧的盯着宁叶权。

宁叶权摸摸夏末的小脑袋,“小笨蛋,这是真的,难道我对你好,你不愿意吗?”他知道她的想法,是之前他对她的态度太冷,导致他一对她很好,她就会起恐慌。

愿意,当然愿意,只是……

夏末眸子紧紧盯着宁叶权,小心翼翼的问道,“你会一直对我好,对不对?”

宁叶权毫不犹豫的答道:“当然!”

夏末灿烂的笑了,笑的极其的开心,极其的灿烂,他答应了呢!那是不是代表着,以后宁叶权都会对她这么的好?

宁叶权想了想位刚才的行为做解释,“刚才我是想说,我明天带你出去玩!”

夏末眸子亮晶晶的,更加的兴奋了,琉璃般的眸子死死的盯着宁叶权满怀期待的问道,“宁叶权明天我们去哪里玩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