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51°只是暂时离开

宁叶权敛下如黑曜石般的眸子,并没有说话。

宁亦温看着宁叶权这幅样子,心里告诫自己不能发火,要好好说,他问道,“为什么拒绝,给我个原因。”

他抬起头,看了看宁亦温,深思,非常冷静的说道,“我有了喜欢的人。”他有了喜欢的人所以不想离开她。

宁亦温并没有多大的神情变化,淡漠的问,“是谁?”他也长大了,开始有了喜欢的人,只是这更要同意他的事,因为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心爱的人,他希望自己的儿子能明白这一点。

宁叶权侧侧头,似笑非笑慵懒的说道,“如果我说是夏末呢?”宁叶权说完紧紧的盯着宁亦温等待着他的反应。

宁亦温反应还是不大,漂亮的手指敲了敲桌面,“小末啊,你喜欢她,我和你妈妈挺高兴的,只是这件事你不应该拒绝。”

宁叶权若有所思的笑笑,他现在发现了自己的感情,可是夏末却还不喜欢他,他害怕他一走……他俩就再也没可能了,这样的事情他不允许发生……不允许……

“爸我不想离开她。”他闭闭眼,坚定的说出来这句话。

宁亦温或许理解了宁叶权的感受,所以说话也放轻柔了一些,“只是暂时的离开,现在你觉得你可以保护好她吗?”

“爸,我可以,我现在已经学着管理公司了不是吗,何必把我送到国外学习呢?”宁叶权黑曜石般的眸子紧紧的盯着宁亦温。

宁亦温有点急了,“你觉得就凭你现在能好好保护自己所爱之人?想法是不是太天真!你难道还不知道我们宁家吗?凭你现在你觉得好?宁叶权我告诉你,凭你现在根本保护不了自己所爱之人,如果有一天你打过我了,能独当一面了,说这些话也不迟。”

宁亦温平复下心情,他们宁家其实不光表面这些,在这里的公司也只是一部分,宁家隐藏的势力其实挺恐怖的。

他希望自己的儿子将来接管可以一帆风顺,也希望宁叶权有自己的实力,能够自保并且保护自己所爱之人。

宁叶权楞了楞,想了想,深吸一口气,确实啊,比起宁亦温他要做的还有很多,而且他一旦接管整个宁家,那么许多人都会盯着他吧,包括想害他的……那时候他爱的人也会有危险……

他的父亲就足够强大,把他们保护的好好的,是他自以为是了,他要做的还有很多,要学习的也有很多。

他知道宁亦温让他去的是什么地方,那个传说很恐怖训练很严格,像是地狱的一个地方,那里每天要学习而且还是各种教习自保,枪法、格斗、生存训练等。

他不怕困苦,只是不舍得夏末,一走就是四年,他怕他一走,夏末就再也不可能是他的……一想到不可能他心里就满满的痛!

“给你时间好好想想,我的儿子并不是那种优柔寡断的人。”宁亦温知道他把宁叶权说的动摇了,果然对他儿子得软的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