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50°我不会害你!

到了家,吃完饭,在宁叶权意料之中的是,宁亦温又把他叫去了书房,景素素有点担心的看着宁叶权和宁亦温的背影。

景素素站起身,心里想着,她家那位可要好好的跟他儿子说啊,虽然宁叶权那么冷,但那也是她儿子啊,她可护的紧呢!

其实这件事她觉得随他儿子自己的意愿就好,叶权那么聪明……

算了她给这瞎担心也不是办法,干脆先不想,景素素和夏末、苏云芯说了几句话,就扭头回了房间。

夏末对着苏云芯笑了笑,“云芯我先回房间了。”

苏云芯回之一个灿烂的笑容,“好,夏末姐明天见。”

回到房间,夏末写完作业,就拿起了电脑,登陆了qq,还没过三分钟就看见叶染染发来信息

染染打倒顾少言:亲爱滴,你终于上线了,晚上好!

夏末看见叶染染的名,心里发笑,准是这顾少言惹叶染染生气了,瞧这名,真喜感,染染的名每一次都那么的出其不意啊……

夏末也随手给自己换了一个昵称,你的习惯,他的冷。

这才回复叶染染。

你的习惯,他的冷:染染晚好。

染染打倒顾少言:小末啊,你这名怎么感觉伤感,来跟着姐姐一起嗨起来。

你的习惯,他的冷:伤感嘛?很文艺有木有?

夏末觉得她这个昵称还是很文艺滴,仔细品了品,确实有点伤感,可能是她起名的时候想到了宁叶权吧。

染染打到顾少言:唔……是文艺,但是不可爱,来跟我一起改吧,我再改成女王染打倒顾少言!

叶染染笑嘻嘻的盯着屏幕,她知道夏末下午心情不好,现在就想要逗她笑。夏末嘴角抽了抽,这顾少言到底是招你了还是惹你了。

夏末还没有回复,叶染染就又回复。

染染打倒顾少言:小末就改成,萌妹末末打倒宁叶权!瞧对仗多工整!完美!!

夏末噗的一声笑了,盯着屏幕的眸子亮晶晶的,看起来煞是好看。

你的习惯,他的冷:我是姐姐,【调皮】

叶染染思考了一下果断的回复,染染打倒顾少言:那小末就改成萌姐末末打到宁叶权。

夏末明白其实一开始萌妹指的是萌妹子,并不是妹妹。

夏末笑了笑,总之她好友也没有宁叶权,那么改这个也没事,之前她名不也是关于宁叶权嘛!

夏末立马就去改了名,萌姐末末打倒宁叶权。这边叶染染也已经换好了。

他们又聊了将近四十分钟,叶染染确定夏末心情好了,才和夏末说晚安。

而另一边,宁叶权被宁亦温叫到书房后,宁叶权显得很冷静,直接找了一个椅子坐在那。

宁亦温坐在了宁叶权对面,“晚上不想吵,我想跟你好好说说。”

宁叶权坐的直直的,认真的看着宁亦温,直言的说道:“爸,我也不想跟你吵,可是这件事,我不想!”

宁亦温皱皱眉头,也认真的看着宁叶权,语重心长的说道,“这件事我希望你好好考虑下,毕竟对你有好处,你是我儿子,我不会害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