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49°父亲的说服

叶染染知道夏末不想让她跟她一起烦,嘟嘟嘴也没在问下去,她琢磨着,肯定是苏云芯的事!

她扭过头狠狠的瞪了一眼苏云芯,苏云芯无辜的回望她。

夏末扯扯叶染染的衣服,她才扭过头,对着夏末笑了笑,“小末有我能帮的一定要跟我说!”

这句话她不知道跟夏末说了多少遍了,可是夏末每一次总不想麻烦她,夏末总喜欢把事情都放在她自己的心里,哎……她这个闺蜜啊,真叫人操|碎了心。

她和夏末两个人的性格相差这么多,最后还成为了好朋友,她觉得挺有缘分的,而且她很喜欢夏末的性格,怎么说呢,挺坚强,有自己的原则,唯一的不好就是心太软!

一下午课很轻松的就过去了,只是夏末上课的时候,心里想的都是宁叶权的态度,她现在心里害怕见到他,若是见到了他,他那么冷淡的态度,她会觉得心里很难受……

夏末想着想着收拾课桌的手就慢了下来,眼里想逃避着什么,习惯真的很可怕,习惯了这一段她对自己的温和,关心,一下子变成了这幅冷淡,有点适应不了。

还真是和那句话差不多“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它的意识是说:从节俭变得奢侈是容易的,从奢侈变得节俭却困难了。

就像她习惯了他的温和不刁难,就有点不习惯他现在冰冷的样子。

叹了一口气,东西有收拾完的时候,时间过的很快,夏末收拾完站起身,苏云芯已经乖巧的站在一旁,紧紧的盯着班门口。

夏末和叶染染挥手告别之后,见叶染染一步三回头,终于消失在她视线里,夏末才扭头,对着苏云芯说道,“云芯我们走吧。”

一出班们,她们就看到了迈着优雅步伐的宁叶权朝着他们走来,脸上面无表情,气息有点冷。

夏末心头一紧,看来他真的又变回去了……有些迷茫的咬咬唇瓣,脸色变得有点儿苍白。

看了他一眼,夏末突然低下了头,苏云芯在一旁站着看着夏末看看宁叶权,心里高兴极了,终于宁叶权对夏末也冷淡了,下午的时候,她还担心宁叶权态度再好过来呢!

这么看来夏末对于宁叶权也不是那么特殊,也不就像对小动物一样心情好了宠一宠,心情不好理都不理!

心头那块大石头落地,苏云芯感觉心情一阵舒爽,夏末以前我还真的高估你了!她想着想着勾了勾唇角,甜甜的说道,“叶权哥,我们走吧。”

宁叶权没有理他,如黑曜石般的丹凤眼看了几眼正低着头的夏末,心里一阵的抽痛,姐姐抱歉,给我点时间。

他默默叹息一口气,恐怕回家迎接他的又是他父亲的说服,或者他二人之间的争吵。

他想着想着,就转过身,声音清冷简单的说道,“走吧。”

夏末终于抬起头跟上了宁叶权特意放缓的步伐,苏云芯含着微笑也跟了上去,一路无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