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48°姐姐,安静点!

对于夏末来说,在哪里吃都是一样的,只要有吃的就好。

中午到时间离去的时候,夏末在车上小心翼翼的看着宁叶权,他脸色看起来太不好了!

夏末愣愣的想,刚才在家里难道是爸爸跟宁叶权说了什么不成,他脸色真的很吓人。

另一旁边的苏云芯也感受到了,她能看出宁叶权现在脾气恶劣到了极点,可是他却没发出来,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夏末咽咽口水,想问却又不敢问,她手颤了颤犹豫再三,夏末还是勇敢的抓住了宁叶权的袖子,宁叶权浑身还是散发着冰冷的气息。

夏末感觉他又回到了之前那个恶魔冰冷为代名词的宁叶权,她不知是不是该收回手。

她小心翼翼的叫了一声,“宁叶权。”夏末抿着唇,看着宁叶权的反应。

宁叶权眉头皱了皱,也没扭头,想到宁亦温和他说的话,他的手就握紧了,夏末突然喊他名字的声音,碰触到了他心底柔软的地方。

但是他声音里没有感情,一脸不耐烦,“姐姐,安静点!”他现在心情真的极度的不好,他不敢多说话,害怕伤害到他这个敏感的姐姐!

按照宁亦温那意思,看来是他下定了决心,可是他……他不想……脑海里都是夏末的音容样貌,还有宁亦温说的那些话回荡在她的脑海……

夏末眼睛感觉到酸涩,终究宁叶权又回到那个冰冷恶魔一样的他了吗……这段时间他对她的照顾关心柔软的态度还是没了吗?

夏末的神情一下子就低落了下去,小手松开了宁叶权的衣袖,心里告诫着自己,夏末不许难过,即使他变得和以前一样冷漠,恶魔,你不是都习惯了吗?

而且他现在心情不好,或许他此刻只是不想理人吧……夏末忍着眼里的酸涩感,将头扭到一边去。

宁叶权也感受到了夏末的变化,可是他现在不能说话,害怕一出口就是那些……所以他控制着,还是将头扭到了另一边。

苏云芯则是幸灾乐祸的盯着夏末,这场景是她喜闻乐见的,宁叶权对夏末越是不好她越是高兴,郁闷了那么久,她心情终于好点了,可是她不明白……为什么宁叶权心情这么不好……

到了学校,夏末也没有和宁叶权说再见就和苏云芯一块走了,宁叶权看了看夏末毅然离去的背影,胸口有点疼,对不起夏末,我不是故意那么冷……

宁叶权仰头看了看天空,依中午那情况来看,晚上他爸爸还得叫他到书房谈,他心中也纠结,毕竟那么多年,他怕……

他想着叹了一口气,神情恢复平淡,面无表情的朝着他班级的位置走去。

今天一到班里叶染染就察觉到夏末的表情不对,她还以为是叶染染欺负了她,所以就紧张的连忙问夏末怎么了。

夏末不想让叶染染担心,硬是逼出了一个笑容,用着柔软的嗓音说道,“染染我没事。”

叶染染才不信她这话,夏末那么好看透的一个人,她还能看不出来,要是看不出来不就是白痴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