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47°你别说还真有

夏末坚持让宁叶权放开她的手腕,宁叶权终于依言松开了她柔嫩的手腕,那触感是极好的!

他一松开她,她就赶忙的揉揉手腕,仔细瞅一瞅,都被他握红了呢!

夏末眼睛有点红红的,睁大,圆溜溜的眸子怒视着宁叶权,而宁叶权看着夏末,觉得她就像一只急眼的小兔子一般,非常可爱,非常萌,让人好像蹂|躏一番。

宁叶权优雅的将手机装入口袋,夏末边揉着手腕边瞪着宁叶权,鼓起勇气,不满的问道,“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不让她看,肯定是有秘密,要是没什么可藏的怎么会不让看?

宁叶权耸耸肩,一副云淡风情的模样,意味深长的说道,“秘密啊?你别说还真有!”说完挑衅般朝着夏末挑挑眉。

夏末,“……”她没想到宁叶权还真的直说了,“你……你……”她心中一口气,堵的方。

宁叶权知道夏末估计是被自己气到了,可手机真的不能给她看,他刚才在看当时去买兔子的时候,他偷|怕她的照片,而且还当屏幕壁纸了!

只是他现在还不能让夏末知道他喜欢她!

在夏末还不知道他喜欢她的时候,他守着她就好,总之他也不会让他人借机凑近他。

他心中对她的爱,还是先藏在心底的好,总之这辈子,夏末别想甩开他!

夏末不知道她旁边的人已是心思百转,她嘟嘟唇,将头扭到一遍,心中吐槽,这宁叶权是不恶魔了,只是这毒舌的功力见长啊!

苏云芯默默的看着正想着事情的宁叶权,他在想什么?她现在才明白宁叶权对夏末真的很好,原来他宠一个人是这样。

她这句话要是说出来,夏末听见一定想吐血,一定会吐槽说:哪里看到宠了,之前她看见宁叶权都想要躲呢,他之前不欺负她就是好的了。

宁叶权察觉到苏云芯的目光,凌厉的目光就朝着她看了过来,苏云芯手指动了动,咬咬唇瓣,接触到宁叶权警告的掩饰,她失落落的想,他现在一定都在防着自己吧!

可是他越是这样,她就是越讨厌夏末,越是不想夏末好过!

她状似乖巧的敛下眉眼,实则掩饰她自己眼里的不自然。

终于到了宁家别墅,他们一进屋,桌子上就已经摆好丰富的午餐,而且宁亦温也在。

夏末和苏云芯乖巧的喊了人之后,就各自去洗了手。

吃饭的时候,景素素一直对苏云芯多加照顾,问着苏云芯在学校怎么样,夏末偶尔也会答几句。

而宁叶权和宁亦温则是完全沉默优雅的吃着饭,浑身充满了贵族气息。

一吃完宁叶权就和宁亦温去了书房,景素素就拉着夏末、苏云芯拉着家常。

景素素柔柔的看着两个乖巧的人儿,心里想着要是有两个女儿那感觉一定很好。

“小末啊,以后中午你们就不要回来了,耽搁时间。”景素素摸摸夏末的头。

夏末愣了一下,便乖巧的说道,“好。”听到这句话最高兴的是苏云芯,她的愿望终于要达成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