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46°剁了你的手

夏末睁大琉璃一般都双眸,疑惑的看着她,“只是什么?”

叶染染双手抱臂,冷静的看着苏云芯和夏末对话,她时不时的就皱皱眉头。

她放在身子右侧的手紧紧的握住,快速的转动着大脑想着说辞,“只是我去洗手间回来的时候听见有人说那个初雪的好,我就记住了她的名字,就问了问。”

夏末松了一口气,原来是这样,她松了一口气还以为她突然一问,发生了什么了呢……

不过听说别人说荣初雪好?夏末嘴角抽了抽,她倒是不觉得荣初雪好在哪里啊……

叶染染冷冷的看着,眸子一缩,她能看出来苏云芯在撒谎,她可不是好骗的,她为什么要撒谎?

算了,不管这个苏云芯到底想要做什么,她看好她就是了,绝对不让她伤害到夏末!

上课铃一打响,夏末就和叶染染扭过头,好好的听课了。

中午一放学,宁叶权就和夏末、苏云芯回来家吃饭。

苏云芯在车上显得有点闷闷不乐,小手互相握住,原来还得回去吃,她还以为能和他……

宁叶权玩着手机,如黑曜石般的眸子,盯着屏幕上的背景突然笑了,很可爱呢……

夏末扭头,不可思议的看着宁叶权眼里带着柔情和宠溺,嘴角挂着动人妖娆的笑,宁叶权今天心情怎么这么好?

他在看什么,看的这么开心?

夏末忍不酌奇,凑了过去,宁叶权察觉立马将手机按了一键锁屏。

她皱皱好看的秀眉,不满的嘟嘟唇,这宁叶权到底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啊……竟然还不让她看!

宁叶权纤细漂亮的食指抵|上夏末洁白、白嫩的额头,严肃的说道,“姐姐!不许偷看!”

夏末觉得他越是不让她看,越是觉得他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一项对他小心翼翼的她,这一回大气胆子,小手一把抓住他的食指,另一只手猛的去夺宁叶权的手机。

宁叶权万万没想到夏末会突然来这一招,弄得他措手不及的,但是即使如此,手机还是安然的在他的手中,不曾离手。

夏末灰心丧气的耷拉着脑袋,手腕还被他抓在手里,嘟嘟唇,心里想着,宁叶权反应也太快了吧……

她动动手腕,发现挣扎不开,她勇敢的抬起脑袋与宁叶权对视,本来想特别霸气的来一句,宁叶权你要是在不放开剁了你的手!

可是让夏末郁闷的是,她说出口的是这样的,“你再不放手,我我我……咬死你了哈!”

这句话娱乐了宁叶权,使他心情更好了,也不顾旁边的苏云芯,自顾自的逗着夏末。

“姐姐,你怎么改属小狗了嗯?”他最后一个嗯,说道特别邪魅。

夏末有一种想吐血的冲动,他怎么现在这么会气人了,不过他确实没以前那么恐怖了,最起码现在她看着他不会害怕了……

苏云芯眼神暗淡的看着正嬉闹的二人,心里就越发的讨厌夏末……凭什么夏末就可以和宁叶权这么的亲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