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45°是荣初雪?

她听见外面有两个女生正在对话,她凑到门缝那去听,将她们的对话,听的一清二楚。

放在身体侧的小手握紧,看来又多了一个情敌,也对,叶权哥,那么的优秀,谁不喜欢呢!

只是,谁都别想跟她抢他!想到这里,苏云芯眸子里闪过一抹狠厉。

刚才她听到一个女孩说,“初雪姐,你还喜欢权少吗?”

只听另一个女孩说道,“当然喜欢,之前我拿夏末和傅少的照片给权少看,他竟然没多大反应,而且也没见他们关系有多不好,可惜了。”

然后女孩二人又聊了几句才走。

苏云芯听到没了声音,她才冲冲厕所,打开了门,走了出去,边洗着手边理着思路,按照他们对话,那么就是那个叫初雪的喜欢宁叶权。

而且她还拿着夏末和别的人的照片刺激过宁叶权,那么这么说,这个叫初雪的女孩可能很喜欢宁叶权的。

她抽出一张纸,擦干了自己的手,抬手将纸扔掉垃圾桶里,望着镜子中的自己,她阴沉的笑了笑,打宁叶权的主意也要看她同不同意!

“初雪……”苏云芯呢喃出这个名字,她记住了,会让人去查查的……只是她还不足为惧,最重要的是夏末!

苏云芯能很快的分析出,什么是什么,她很聪明。

再次回到班里,苏云芯一副风轻云淡的模样,走到夏末桌前嫣嫣一笑,“夏末姐,我们中午要回家吃饭吗?”

夏末想了想回不回去都行,只是不知道宁叶权今天怎么安排的,应该会回去吧?

她抿抿唇,也回之一笑,淡淡的说道:“可能会回去。”苏云芯了然的点点头,心里有点失落,她还以为中午可以和宁叶权单独吃饭呢,哦对9有夏末呢……

她回到座位上,失神的想着洗手间听到的事情,伸手扯了扯夏末发衣服,夏末扭过头,甜甜的问道,“云芯怎么了?”

“嗯……”苏云芯欲言又止,她决定,先试探一下夏末。

苏云芯装出一副单纯的样子,懵懂的看着夏末,轻轻的柔声问道,“那个夏末姐,你认识一个叫初雪的女孩吗?”

夏末一楞,没有想到苏云芯会问这个,微微诧异的张张甜甜樱桃般的嘴,“你说的是荣初雪?”

她转转眸子,她姓荣?应该就是她吧,“是呀,夏末姐认识吗?”

夏末嘴角抽了抽,能不认识吗,她记荣初雪记的挺清的,死对头嘛……只是苏云芯怎么突然问起她?

难道苏云芯刚来这一会,就被荣初雪欺负了?那可不行!

“算是认识吧……”她说完又急急的说道,“那个荣初雪欺负你了?”不会是现在欺负她不成就欺负和她一块的苏云芯吧……

那不对啊,现在班里不是除了叶染染还没人知道苏云芯其实现在和她住在一起啊……

夏末越想,就越想不通,苏云芯为何会突然提起荣初雪……

苏云芯刚忙摇头,快速的说道,“没有,没有,只是……”苏云芯快速的在脑海里想着理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