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44°不要太相信一个人

叶染染抿着唇,若有所思的看着夏末和苏云芯,待夏末递完书以后叶染染才转过身,找的她自己的课本放到她二人的中间。

叶染染扭头漂亮的眸子看着夏末精致的面孔,小声的对着夏末说道,“要我说啊,小末!”

夏末对着她笑了笑,轻轻的嗯了一声。

她撇撇嘴,声音特别轻的跟夏末说道:“小末听我一句话,不要太相信一个人,特别是后面那个。”

夏末知道叶染染这是在关心她,害怕她被欺负,她以前被宁叶权欺负,叶染染知道就很气愤。

她轻轻的抓住叶染染的手臂,嫣然的笑着,“嗯嗯,我知道了,染染。”

叶染染这才满意的点点头,“那听课吧,末末要是有什么事,一定要说!”

她看到夏末乖巧的点头,便打开了课本,翻到老师讲的那一页,柔声的对着夏末说道,“夏末赶紧听课吧。”

后头的苏云芯并没有听到夏末和叶染染在嘀咕什么,她勾勾唇瞅瞅夏末的背影,便好好的听课了!

一下课,苏云芯便和班主任去领书了。

夏末望着苏云芯还回来的书,闪了会神,叶染染凑近夏末,“小末在想什么?”

她身子一颤,望着突然凑过来的叶染染,“发会呆。”其实她是在想兔子的事情,她觉得有点怪怪的,但是又说不上来是哪一点怪!

叶染染握住夏末的手,软软的触感,很舒服,她家小末就是身|娇|体|软易|推|倒啊!

“小末啊,你现在和宁叶权相处的怎么样。”叶染染眯眯眼,盯着夏末问道。

她抬起手将耳边的发丝往耳后一别,抿抿嫣红色的唇瓣,侧侧小脑袋,甜甜的嗓音缓缓的说道:“还好,他不像以前那样欺负我了。”

只是和宁叶权相处的时候,会有点怪怪的感觉,怎么说呢,直觉告诉他,宁叶权对她的态度变了不少,可是……好像不是对姐姐的态度啊……

叶染染松了一口气,只要夏末和宁叶权能好好的相处就行,她可不想再看到,夏末被宁叶权欺负。

“我今天早上看到我男神了!”叶染染有些激动的说道。

夏末没反应过来,“啊?”

叶染染笑着伸手轻轻的敲敲夏末的脑袋,解释的说道:“我早上看到傅少了。”

夏末想了想,傅子易啊,感觉好长时间都没有见到他了呢,他那痞痞的笑容,她记忆犹新。

她静静的坐在座位上,听着叶染染表情生动的讲着事情。

而苏云芯去班主任办公室拿完书,由于下节课不是班主任的,所以,苏云芯就要自己走回来。

班主任简单的和苏云芯说了几句话,大概的意思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意思。

苏云芯乖巧的点头说好,和老师有礼貌的道别了,她才走出办公室。

苏云芯抱着一摞书,仰着头,看了看天空,深吸一口气,自己在心里给自己打气,她是不会放手的。

苏云芯安安静静的听了一节课,第二节下课,她去了洗手间,上完厕所的她,听见外面传来声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