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40°挑剔病又犯了

宁叶权扯住了她温热滑嫩的小手,温和的呢喃般的说道:“夏末……你……”

夏末的眸子看了一眼那个小坟墓,就转头看着他,轻轻的,“嗯?”了一声。

宁叶权到嘴边的话便又止住,淡淡的笑笑,“我们回去吧。”

夏末咬咬嘴唇,最后看了一眼那个小坟墓,就耷拉下了脑袋,点点头,闷闷的说:“好。”其实她想起来心里还是很痛,但是她不能让他为她担心了。

不知道怎么回事,夏末觉得宁叶权看她的眼神很怪……

怎么说呢……少了一分冷淡……多了一分……一分……

唉!夏末不能再胡思乱想了,即使他不再讨厌你了,也绝对不会动那种心思的。夏末默默的在心里告诫着自己。

宁叶权看出了她有心事,但是他也只以为她还在为兔子的事伤心难过。

夏末默默的由着他牵着她走,心里越想那种可能性越小,所以她就自我感觉是自己胡思乱想了……

宁叶权是绝对不会喜欢她的!

想着想着夏末突然眼前一亮,想到了!

是不是宁叶权现在真真正正的接受了她这个妹妹了,所以才会现在看她有变化,夏末越想越有可能,心里就不禁的舒服起来。

要是这样的话,那就真的太好了!

她心底一直很希望他接受她的!

想到此夏末看宁叶权就越发的肯定了她自己的想法。

回到别墅夏末就陪着景素素说了一会话,景素素见夏末没有什么不正常的也就放心了。

而苏云芯这一天都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

夜里的时候苏云芯一直在做梦,梦中一直是那只兔子的身影,噩梦不断,直到快天明的时候,她才稳稳的睡了一会。

第二天一大早,夏末就起床了,打开门就看见景素素站在宁叶权的门口瞧着门。

看见景素素夏末脸上便挂起来甜甜的笑容,“妈妈早。”

景素素保养非常细腻的脸上也有了笑意,“小末今天起的真早。”

夏末听到这句话,可爱的嘟嘟唇,一蹦一跳的到了景素素身旁,撒娇的扯住景素素的手臂,正准备说话。

此时门开了。

宁叶权穿着一身洁白睡袍,因为刚睡醒脸上一片的慵懒之色,如黑曜石般细长丹的凤眼凝视着出现在他门前的二人。

“怎么了?”他清清淡淡的说道。

景素素不依了,“你你你!说话都不带点感情!”

夏末嘴角抽了抽,好吧……景妈妈的挑剔病又犯了!

不过这个是只对于宁叶权的挑剔病,谁叫他总冷着一张脸呢。

“妈,你一大早就是来说这个的嘛。”宁叶权瞅了一眼夏末,优雅的伸出手揉了揉太阳穴才对着景素素说道。

景素素瞪了一眼宁叶权,她这个儿子啊,啥时候表情也能丰富多彩呢,哎……

“当然不是说这个!”景素素一口否定,“我之前不是说过了,让云芯和你、小末一个学校,记得多照顾点,知道吗?”

宁叶权一听到苏云芯的名字,脸色更加的冷了。

照顾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