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打包回宫

晴珠用来绊乐筱筱的脚落了空,作为一个娇生惯养的郡主,她的重心也不怎么稳当,晃了几下后,一头栽进了御河的水里。她梳得秀丽十分的发髻被水瞬间凌乱,衣服也都被打湿,与不幸的落汤鸡有何二异。

乐筱筱眼里擒笑,眼见着晴珠扑腾了许久后体力将尽,她这才大喊:“来人哪!郡主失足落水了!”

在一队人赶来跳进水中救人后,乐筱筱这才离开。让你害人,人没害到,害着自己了吧?孝子家家,姐姐吃的盐比你吃的饭还多,想在我头上动土?下下辈子吧!

回到宫殿后,只见小颜溪和小绿万般无聊地坐在地上画圈圈。总归不是熟悉的地方,再怎么好玩久了也会腻。

“皇姑姑,我们回北冰国好不好啊?”小颜溪嘟着嘴,可怜巴巴的。

乐筱筱叹息,来到这里除了去了个疤就没发生什么好事了。例如如厕被熊追,吃饭吃出剧毒天然产品,闯皇宫后小颜溪先是中毒后是挨打,今天她又被郡主算计……真真是,出师不利啊!

“我决定了,”乐筱筱叉腰:“咱们打包回府,哦不,打包回宫!”

半个时辰后,乐筱筱一行人坐在软绵绵的马车卧榻上。

“陛下,真的不和琨黎国王辞别?”

乐筱筱掀开珠帘,一只手懒洋洋地撑着下巴,双眼注视着窗外:“还辞个屁啊!我们三人再待下去,八成小命都会玩掉半条。”

小绿想了想,不可置否。

“这几天心情超差,孤决定回去多找几个美男来养养眼。”乐筱筱咬着嘴唇,表示自己太纠结。

小绿疑问:“琨黎国王也是俊男子,为什么陛下不觉得他养眼?”

乐筱筱看了看熟睡中的颜溪,感慨:“你没看到尹修摆明了不是我的吗?”

乐筱筱指的是刁蛮郡主针对她的事,不料小绿会错了意。小绿点点头,缓缓开口:“也是,国王压根没对陛下您动心。”

“你怎么知道他没动心?”乐筱筱不满。

“因为国王损起您来毫不留情。”

“小绿,那你喜欢我吗?”

小绿依旧点头:“小绿自然是喜欢陛下的。”

乐筱筱叹了口气:“可是我发现你近来损起我来也毫不留情,”

小绿:“……”

又经过N天的路程颠簸后,她们终于又回到了北冰国。北冰国的大道上依旧人来人往,太阳高高地站在蓝天之上,金色的阳光扑撒在乐筱筱的半边脸上,似是黄金打造的面具,恰到好处。

皇宫中。

凌云枫刚刚批阅完奏折,目光凝聚在女皇专属的凤央宫。宫殿依旧辉煌,也日日有宫女打扫,只不过它的主人迟迟未归。那日乐筱筱的话引起他的深思,这段时间没人和他斗嘴反倒不适应了。莫名让他觉得自己肯定是被虐习惯了,才会有这种奇怪的感受,呃,一定是的!

“摄政王,女皇……女皇陛下回来了。”

凌云枫蹙眉,双眼瞪视着眼前这个说话断断续续的侍卫:“陛下回来便回来罢,慌慌张张的干什么。”

侍卫抖动着双腿,他无辜呢这是,过了半会儿,他才聚集了足够的勇气开口:“陛下变了。”

“变了?”凌云枫意味不明地看着侍卫,眉头越锁越紧:“变成什么样了你说顺溜点啊!缺胳膊少腿了还是变成狗了?一次性给本王讲清楚!”

侍卫的视线紧紧落在摄政王身后,不敢再开口。原因只有一个,女皇陛下正妥妥地现在摄政王后面,放射出来的眼波足以扫倒一切敌人。若是眼神可以杀人,摄政王至少是被凌迟了千百回了。

“小绿你别拦着孤,孤这就去揍扁他!”乐筱筱双眼通红,怒发冲冠,若不是有宫女小绿将她环抱住,凌云枫此时恐怕早被乐筱筱一巴掌甩晕了。

凌云枫听到熟悉的女高音后,身子居然僵硬了起来。而小绿抱着乐筱筱死都不肯放手:“陛下,您熄熄火,那可是摄政王,您就当嗅了个屁。”

摄政王:……

小绿,你这样固然好,只不过你把摄政王说的话当放屁,还在他面前吼出来,就不怕诛九族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