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小郡主使绊子

“这是谁啊?”晴珠眼见着对方把自己的人打成这样,脸上不悦。

尹修叹了口气,这次小颜溪被打八成又是这个郡主搞的鬼,从小就得理不饶人,如今更加是放肆了。以前多加容忍她也就罢了,现在怎可欺负这邻国来的贵客!

“这是谁?”尹修的面色还没有转好,依旧十分难看:“这位自然是北冰国尊贵的女皇陛下。”

量是晴珠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过于明显了,她打量起乐筱筱来,对方一袭银色长裙曳地而落,配着碧玉般清丽的飞天髻和这副美丽动人的脸……

晴珠想:这个女人比常人美,地位比自己高,是位劲敌!

过了半会儿,晴珠嘴角挂起甜美却虚假的微笑,对着乐筱筱微微福身:“我是琨黎国的紫陌郡主,微名晴珠,在此见过女皇陛下了。”

尹修看着晴珠的态度好上许多了,他也就把怒意悄悄压下去些,晴珠毕竟也是他母后喜爱的女娃娃,况且年纪少不经事,能忍便忍忍吧。

那个宫女想也是有人当靠山的,要是没有某个身份高点的主子指使,只怕也不敢这么大胆到随随便便打人。乐筱筱斜睨了晴珠一眼,随即鸟都不鸟她的问安,拉着自己的宝贝侄儿就开始绕道走了。欺负我侄子?哼哼,咱们走着瞧。

回到宫殿中后,小颜溪的脸已经开始红肿起来了,乐筱筱瘪了瘪嘴,一边帮他擦着药酒一边内心里心酸。良久,看见小颜溪忍痛却不敢叫出声来的样子,乐筱筱终于仰天长啸。

“八嘎!劳资要以牙还牙!这不打狗也得看主人的嘛!”

女皇陛下,把小颜溪当狗看,这真的好吗?(作者:……)

“皇姑姑,”小颜溪眨巴了下眼,扯扯乐筱筱的宽袖子:“你真是太帅了!”

瞧瞧她侄子那萌到逆天的表情,瞧瞧那真诚的崇拜的眼神……乐筱筱卒。

琨黎国御书房。

“修哥哥,那个女皇真是太无理了。”

尹修坐在木桌前,手指不停的敲打着桌面,原本还就着节奏,被晴珠一句话,节拍已经乱了套。他抬首瞟向晴珠,脸色就好像锅底一样黑。

尹修道:“小王子是你让打的?”

晴珠眼睛骨碌碌的看了尹修几眼,嘴巴一嘟:“那是人家不知道他是王子嘛,我以为他是哪个不懂事的小屁孩,所以才教训他的。”

晴珠最擅长为自己找借口,这是尹修早就领教过的,于是,他语气依旧冷淡:“就一个孝子你也下的去那么重的手?”

“我……”晴珠顿时就哑口无言了。

转眼入夜,月亮皎洁地挂在星幕中,此时的月儿已经快要满圆了,十五的团圆日也即将到来。旁边的繁星们都围在月亮旁,好似一群娃娃排在母亲那听着一个个传奇故事。

竖日。

“女皇陛下,国王找您。”

乐筱筱点头,跟着这个小太监去了御河边,此时的御河正直暖季,里头数不清的金黄色小鱼游来游去,河底摇曳着绿油油的海草,甚是好看。

刹时间乐筱筱听到轻微的脚步声,回头却发现来人不是尹修,而是郡主晴珠。

“郡主别来无恙啊?”乐筱筱笑曰。找上门来的大尾巴狼她才不要放过。

晴珠一怔,为什么北冰女皇既然知道了喊她来的不是修哥哥,怎么会没有半点惊讶或者是惧怕之意?不过,这不影响自己偷偷地给这什么女皇一个下马威。修哥哥这么护着北冰女皇,定是对她有意思,不行!修哥哥是她晴珠一个人的!抢她国王哥哥的人,都要挨教训!

晴珠慢悠悠地走到御河河堤旁,指着河里的小鱼:“女皇姐姐你快来看呀,这里边的小鱼好漂亮啊!”

乐筱筱顺着她所言瞟了一眼,勾起唇角,她到要看看这乳臭未干的小姑娘要对自己使什么绊子。她扬起头,缓缓走向河堤。而晴珠顺势把绣花鞋伸了出来,果不其然,只是个愚蠢的丫头。

就这么点劲头?乐筱筱微笑着,做势脚抬了下,飞快地移到绣花鞋后头……

“啊!!!”

Back to Top